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有阿拉丁神灯_550字

假如我有阿拉丁神灯_550字

2012-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上我醒来时,发现自己的床头放着一盏很古老的灯,我以为它是一盏我父亲小时候用的煤油灯,所以就没把它当成一回事。

  早饭后,我去写作业,一道题难住了我,我自言自语地说:“要是有人告诉我就好了。”话音刚落,就有一个声音给我讲解了这道题,我回头一看,原来是煤油灯发出的声音。啊!这是一盏阿拉丁神灯。

  晚上,我听新闻时知道海地发生了里氏7。8级地震。我对神灯说:“快将我变成孙悟空。”刚说完,帽子变成了紧箍咒,羽绒服变成了虎皮裙,书桌上的钢笔变成了如意金箍棒。

  我一连翻了几个跟头才到达海地。我按下云头,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片凄惨的景象:房屋倒塌,失去亲人的大人、孩子在哭泣;空气中弥漫着尸体腐烂后的臭气。于是,我拔下一撮毫毛,用嘴嚼碎后喷出,立刻变成了无数的孙悟空,全力以赴展开了抢救。几天后,所有埋在废墟下面的人都被救了出来。一个新的问题又出现了:地震引发了海啸,海水像千军万马一样向城市涌来,我犹如热锅上的蚂蚁,急的团团转。在慌乱之中我对阿拉丁神灯说:“你快变成大禹去治水。”神灯马上不见了,只有大禹在领着无数的孙悟空治理洪水,没用一天功夫,洪水就被疏通回大海了。

  “你这个小懒虫!”妈妈说,“还不快起床!”大禹、洪水……都烟消云散。啊,原来是一场梦。

    初一:jinyulin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