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守护不了的幸福_900字

守护不了的幸福_900字

2012-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哪一年,钢琴上的蝴蝶展翅翩舞?”“哪一年,手背上停留红色的印记?”……拿着哥哥的日记本,挥舞着。对身后追跑的人喊:“来呀,你追到了,我就把它还给你。”

  真不敢相信,一个小男孩竟然也能写出如此优美的,甚至比女孩子都还要秀气的日记。哥哥追上来了,一把抢走我手中的日记本,恶狠狠的瞪了我一眼,转身走了。看着那个清秀的背影,微翘起唇角。我跑过去,拉过他的肩膀,献媚的笑道:“哥哥,不要生气啦,我知道错了,以后再也不动你的东西了,好吧?”当事人一脸理你才傻。走开了。我耸耸肩。

  晚饭过后,我们自然而然的不需要对方的道歉,理所当然的和好了。

  在哥哥点燃手中的烟花时,我看到了,看到了烟花在这漫长无边的黑夜中释放它的美丽。现在这种感觉很温馨,爸妈在身边疼爱着我,哥哥是我在家里的好朋友。不过好担心这一刻会转瞬即逝,就像烟花一样,只是短暂的唯美。

  最最担心的一刻终究还是发生了。哥哥和阿姨要去新加坡了。那一天,我没有去楼下送他,我躲在厕所里偷偷的哭泣,也没有去送别。因为胸口很闷,而且我不希望让哥哥看到我的眼泪。以后谁来教我不会写的作业?与妈妈闹别扭了,谁来安慰我?

  最终,在确定他们都不在的时候。我出来了,看见哥哥给我留下的唯一的东西,那是属于他的。翻开,看着里面的字体,往事在脑海中一一回放。

  我与哥哥,阿姨,妈妈去超市时。我和哥哥常常去钢琴去那里弹。哥哥在一旁教我音符。我在那洁白的键琴上弹奏着只属于我的音乐。那时,哥哥还赞扬我双手很修长。

  我和哥哥在公园玩的时候,头撞在树上,晕了过去。后来听说是当时年仅十岁的哥哥一步一步背我回来的。

  和哥哥一起玩,即使是玩男孩的游戏也是不亦乐乎的。哥哥有一把机关枪,我建议我举着塑料袋,试试哥哥的技术。哥哥打穿了塑料袋,顺带打伤了我的眼睛,虽然那子弹不是真的,但也让我受伤了。很疼,血红的液体从瞳孔中流出。另一只眼睛也被泪水遮蔽了,没有看到哥哥惊慌失措的摸样。

  小时候的事一幕幕回放在脑海中,折射到眼里的确那间已经空荡的房间。尽管空气中还有一丝他的味道,但确实是人去房空。日记最后的一页,写的是:“妹妹,我以后会回来的!”眼泪再次肆虐的涌出。但我已不伤心,因为他已给我一个承诺。

  即使,幸福已走了,但我相信。它会回来的,如同哥哥一样。我在这里等候。

    初一:陆石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