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王教官_750字

王教官_750字

2012-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王教官是我第一次军训时的教官。教官姓王,具体叫什么教官没说,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这位教官很好,也很幽默,也很可爱。

  王教官长得有170多厘米,和别的教官差不多。瘦瘦的,在半米远外都能看见筋向外鼓。脸长什么样,我没太仔细看。因为第一天军训时所有教官,都穿戴一样,几个教官都很难辨认。

  幽默是从军训第二天开始的。第一天我们是站军姿。第2天我们练稍息,立正外加跨立。一开始我们练稍息的时候都是一场混乱。有的大稍息,有稍息左脚的但那个脚就没出来,有稍息右脚的,还有一稍息就踩到别人脚的……真是五花八门。教官说:“稍息是左脚向斜前迈出三分之二,三分之一的脚留在后面。”讲完后我们就好多了。因为我们学的很快,教官开始教下一个内容。因为前面的休息与喝水,我们的队伍七扭八歪的所以教官让我们向右看齐。向右看齐完了以后,教官一检查,脱口而出——我的个乖乖。我们全都哈哈大笑。教官也不例外,到了下午,我们进行了拉歌比赛。教官也挺机灵,立马想出了口号——12345,我们等得好辛苦,1234567,我们等得好心急。还有一个是,让你唱你就唱,扭扭捏捏不像样,像什么大姑娘,大姑娘来一个。

  可爱是教官的一个特色。那是因为——第五天下午军训的时候,教官让我们练跑步。因为教官嗓子哑了,所所以从喊改为了吹哨。我们从这一头跑到那一头,教官也跟了过去。跑到另一头时。另一个教官看见我们教官有哨子就说:“王班长,哨子借我用用呗?”“行”那个教官正要拿时,教官把哨子一提。下下了一句口令,跑步走。那个教官立马呆了。一会我们反应过来都哈哈大笑。还有就是教官都不是小孩子了还天天拿着哨子玩,在手上转过来,转过去。

  这就是我们的好教官,一点也不凶。老师说这是教官对你们的爱,也可以说是包容。我想也是。

  另外告诉你,我们教官会招蝴蝶。

    初一:陈家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