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甜美的蓝色之翼梦(10)_1000字

甜美的蓝色之翼梦(10)_1000字

2012-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露露叫了一声绝伦姐,绝伦猛然从回忆里醒来,虽然她是要走了,但是她却想要努力给她前世的好姐妹露露留一个最美好的回忆,证明她来过的价值啊。

  “露露,我马上就要走了,所以,今天你能不能陪陪我?”

  露露咬着嘴唇道“绝伦姐,你不回来了吗?”

  绝伦盯着她看了两眼,装作有点无奈的说“我可是也不知道呢?看天命吧,也许我……也许我是可以再次回来的。”

  露露见这情况,似乎有希望,便傻傻笑着说,“没事啦,可能以后还有机会呢,呵呵。那现在我们去哪里呢?”绝伦想了一会儿,似乎在她的印象里寻找着最合适的地点来度过这最美好的一天。于是马上就拉起露露的手离开了店里,露露倒也是不管不顾的,放开手放开心跟着她最信任的人一起狂奔在这条宽阔的马路上,一条充满着人的马路上——狂奔!

  这里是最大的中心广场,里面的人今天不是很多,可能今天大家都很忙吧,忙于那烦恼的工作呢。

  中心广场里有一双握紧的双手,那双手就像天使一样,翱翔在蓝天之下,自由自在,充满浪漫主义的味道。也仿佛两只细腻的双手,紧紧地拴在了一起,连在了一起,永远也分不开的在一起。

  “绝伦姐,来这里干什么啊?”露露很好奇地问,肯定会有什么事情要发生的吧。

  绝伦微微一笑,似乎一瞬间抛掉了烦恼。很陶醉、开心的说“这里啊,很美呢。有花,有树,有人也有心。更有让我们开心的那一份魅力!”心?什么心?是这握紧的双手吗?两双手,两颗心吗?

  露露笑了笑,似懂非懂的样子。“那我们也把手连同心握紧吧?这样比较好哦。”露露忽然开口说的时候,绝伦本来也想说的,真是心连着心呢。

  两姐妹把手连在了一起,也那两颗真挚的心紧紧地握住了,她们,可能永远也不会分开了的。

  五月的阳光特别的明媚,刺眼的光芒深深的射了进来。在阳光下的她们熠熠生辉,闪烁无比。两只手的影子渐渐地、渐渐地合在了一起,就像是两颗心紧紧的融在了一起。阳光透过云层,把这美好的景象透彻的展现了出来,淋漓尽致啊!

  绝伦忽然朝着天边看去,今天怎么感觉特别的美好?

  两个人之后就在台阶上坐了下来,还是手拉着手。露露感觉一起都是那么的美好,有着与以往不同的感受,说不出的温馨,说不出的熟悉场景,说不出的感觉。

  “那么,这里就是我们今天的目的地了吧!”露露想要将今天的行程搞清楚,其实她很喜欢这个地方,比以前任何一次都喜欢!也有一点不想离开这里的感觉。

  绝伦朝她一笑,仿佛在对她说这当然的答案。露露也笑了笑,按后就猛地躺了下去,幸福的仰起头,快乐的仰望天空。

  这是幸福的时刻。

    初二:青争小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