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这,也是一种美丽_650字

这,也是一种美丽_650字

2012-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不得不说这个世界里美丽是无处不在的,赛场上奋勇直前的运动健儿挥洒的汗水是美丽的,暴风雨后天边挂着的一道彩虹也是美丽的。美丽这东西说起来倒是顽皮而又变化莫测的,它总喜欢偷偷地躲起来让你去寻,这不,我又逮住了它……

  “G20峰会在墨西哥洛斯卡沃斯开幕。在领导人合影中,主办方用国旗来标示各国领导人的位置。合影完毕,领导人散去,脚下国旗被踩来踩去。而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弯腰把这面国旗贴纸捡起,细心地收了起来。”起初看到这篇报告,我十分惊讶,在我心目中,胡锦涛主席是一个伟大的人物,他的地位在某种意义上和古时候的皇帝是大有相同的。他却可以弯下腰,去捡一面旗——别的国家领导人不屑一顾的旗,并且把它当珍宝一般仔细地收好。这怎么能让人不为之惊叹呢?他完全可以像别人一样做,可他——我们敬爱的胡锦涛主席并没有这样做。

  仔细想想,胡锦涛主席这一微小的动作却有巨大的深意。这让我想起中国过去的屈辱。1842年的《南京条约》,还有鸦片战争……这一桩桩一件件,虽已离我们远去,但它们终究是存在的。经过无数的努力,我们中国终于强大了起来,我们决不允许再有人践踏我们的国家,践踏我们的灵魂。胡主席弯腰捡国旗,是维护了中国的尊严。想到这里,我对胡主席的敬意油然而生。

  只有一个真心爱国的人,才能处处时时想到维护国家的尊严。胡主席便是一个那样的人。

  这何尝不是一种美丽呢?作为中国人,是我们的骄傲。作为中学生的我们,更应该拥有这种爱国情怀,让它永远在我们心中,让这种美丽永驻我们的心间。

    初二:杲宇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