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让世界充满爱_650字

让世界充满爱_650字

2012-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去听了蔡奶奶的讲座,她讲的全部是自己的亲身经历。

  蔡奶奶说,她一九六三年出生,是一名共产党老战士;她在五十多岁时还参加过市里的老教师老员工的跑步比赛,一百米短跑时得了第二名,一千米长跑的时候虽然跑完了,但是没有名次,不过这也是一个光荣;她在七十多岁时候还得过脑瘫患,她在生病时一口气写了九本书,还叫我们有空去看一看她主演的一部电影——《乌克兰的中国女人》,另外还叫我们也去看一下《南京大屠杀》;她的父亲要养有十几口人的家,直到她父亲死去了,她才想起对父亲说:“爸爸,您辛苦了,感谢您的养育之恩!”

  还有,我记得蔡奶奶也举过邹越拜师的例子:邹越拜彭一清为师时,彭一清问邹越:“什么叫爱?”邹越回答说:“爱父母、爱朋友、爱亲人……”“你给父母做过什么事?”“没有。”“你回去给父母做一件事,再拜我为师。”邹越回家后跟他母亲说要给她做一件事,事实上他也真的为他妈妈做了,他妈妈感动极了。第二天邹越顺利的当上了彭一清的徒弟。

  在听完蔡奶奶的讲座之后,我深有感触:人事间的父母总是会原谅自己的孩子的过错;蔡奶奶的父亲也会原谅蔡奶奶的。天下的父母总是最好的,为了自己的孩子不顾一切做这做那。现在我呼吁大家行动起来为自己的父母亲做一件事:洗碗、拖地、扫地……,让我们的父母感受到我们尊重他们、敬爱他们!为一点小事我们不能让他们生气,也不跟他们赌气。让我们的父母少为我们操心。

  让世界充满爱,大家赶快行动起来,为我们的父母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

    初二:回憶是種止痛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