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傻爸笨妈_1500字

我的傻爸笨妈_1500字

2012-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条漂泊的小船,渴望那温暖的港湾。不管前途艰难,路途遥远,我都一往直前,驶向你的港湾,向你诉说那风浪中无尽的感情……爸爸妈妈,你们赐予了我太多太多,可是,原谅我无法用唯美的文字诉说心中对您们的感恩之情。

  你们可曾听见祝愿的歌,思念的曲,正随着明亮的阳光飞翔;你们可看见,在这春风荡漾的月色里,在这月光洒满的庭院里,我默默地捡,默默地捡,捡起的都是我对你们浓浓的谢意啊。

  父爱就像一阵和煦的风,吹去朔雪纷飞,带来春光无限;父爱像火红的太阳;父爱像黑夜里的油灯,父爱像冬天里的毛衣;父爱更像山间的溪水。一点一滴的细流汇成潺潺的溪流。一点一滴的关怀汇成浓浓的爱意。

  想说,爸爸你好傻好傻,为什么表面对我那么严厉,可又从不让我明白你心中对我的爱,你总是喜欢对我放手让我自己学会去长大,却从不曾提起。你可曾记得那一次?4年级的我有一天心血来潮想要学骑自行车,我苦苦哀求你,终于打动了那个一直以冰山形象出现在我心中的父亲,心里开心极了!可是,事情并不像我心中想象的那般美好,当你把买好的自行车搬到小区花园时,便告诉我怎样更好的学骑自行车。“一定要控制好方向,放轻松,掌握平衡。”连你说话时都是那么冷,我心中不免泛起一阵涟漪。

  我小心翼翼的坐在自行车坐垫上,两只小手紧紧地握着方向柄,可是却怎么都掌握不了平衡,你在后面为自行车控制着“用脚踩踏板,放轻松”你在后面提醒着,可是,对于第一次学自行车的我,怎么可能放轻松呢。果不其然,你手一放,我还没来得及伸脚,便重重的摔到了地上,不幸的是,不知地上何时出现了一块锋利的石头,我的手压在石头上,红色的鲜血渗了出来,我痛得大哭起来,你急忙抱着我便往小区医院跑,等到医生包扎好嘱咐后,妈妈来了,带我回到了家。可我心里却暗暗的想“爸爸,你果然不喜欢我,果然看我受伤都不难过。”我心里伤心极了,眼泪像喷泉一般流了出来,妈妈还以为我伤口很痛,不停的安慰我,过了一会,我看见茶几上出现了一大包我喜欢的零食,我高兴地了跑到厨房,抱着妈妈的大腿,开心的说“妈妈,谢谢你为我买了这么多好吃的。”

  妈妈却摸摸我的脑袋,笑着说“傻孩子,那是你爸爸,跑了好远的路才从那家商店为你买回来的。看,还有那些治疗的药,你爸爸心里难过极了,总觉的是因为他,你才会受伤的。还不去谢谢爸爸。”我心中一惊,竟然是爸爸,原来爸爸总是这喜欢这样默默地关心我,可我却总是不懂,还常和爸爸顶嘴,爸爸,你为什么这么傻呀,爱一个人为什么不说出来呢,为什么总给我偷偷的爱呢,可是,也许您的爱就是以这样的方式深深的埋在我的心里吧!

  我喜欢但丁的那句话“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是啊,母爱多么伟大的字眼,比山高,比海深,像雪花一般纯洁美丽,总是以一种淡淡的清香萦绕在我们的身边,难过时,我可以向母亲诉说,失败时,母亲会鼓励我坚强。

  有时,静静的看着母亲,不知何时,几丝皱纹悄悄的爬上了母亲的眼角,那个叫岁月的家伙讨厌的吞噬着母亲逝去的青春。但他永远也不能破坏母亲在我心中的美丽。母亲总是无微不至的呵护着我,让我体会到了家的温暖,好像是我的避风港,有了她在,我感到一种浓浓的安全感,多么一幅温馨的画面啊。母亲总是在以她的方式给我关心,给我呵护,虽然有时也会给我增加一些困扰,可是,母爱无私,什么都即不上那一份情。

  母爱如春夜无人知晓的细雨,如黄昏穿过林间的晚风,如清晨的每缕阳光,陪伴在我不经意的时候。我深深地为有这样的母亲骄傲,自豪。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给我傻傻的,笨笨的爱,因为有了这样一份爱,我明白了爱一个人并不是要大声说出口,而是只希望她幸福,那就是晴天;因为有了这样一份爱,我明白了,对一个人好并不是给他最好的物质财富,而是用爱心去营造一个更好的环境。爸爸妈妈,那你们可曾明白,在爱的世界里,你们并不孤单,因为我将一直陪你们往下走,直到最后一秒钟。

  你们给我的爱,我将一直保存,让它一直留在我记忆深处最美丽的地方……

    四川宜宾江安县江安县江安镇中学校初二:王雪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