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母爱就像那杯牛奶_400字

母爱就像那杯牛奶_400字

2012-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母爱深,像那不见底的大海。”有人说:“母爱阔,像那无边无际的天空。”而我说:“母爱浓,似那香浓的牛奶!”

  一天,我醒来一看,呀!不得了啦!已经六点四十分了,我赶紧穿好衣服,补着昨天没做完的功课,写完了,抬头一看,10分钟过去了。收拾收拾去上学吧!碰巧遇到妈妈从厨房走出来。“莹莹,快喝了这杯牛奶,喝完了就去上学。”我撒娇地说:“不行了,我要迟到了,快点走吧!”

  妈妈的脸立刻由晴转阴,厉声喝道:“什么?不吃早饭怎么行,就算迟到也得喝,今天你必须把这杯牛奶喝完,不然你就甭想去上学了。”

  我万般无奈之下,只得把这杯牛奶吞下了肚,嘟囔着走出了家门,满肚子都是对妈妈的抱怨与不满。

  第二节课下课,我发现有一位同学体力不支,都快站不稳了,便连忙把她扶进王老师的办公室,王老师说是因为没吃早饭才引起体力不支的。我猛然地想起那张严厉的脸背后蕴藏的是什么。

  母爱浓,似那香浓的牛奶!

    初二:李莹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