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甜美的蓝色之翼梦(9)_1200字

甜美的蓝色之翼梦(9)_1200字

2012-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绝伦和露露前世就是一对很好很好的姐妹,她们十分懂得对方,就像是一大人生的知己。只可惜,幸福之在童年里消逝。在十六岁那年,绝伦因为在桥上行走,不慎掉了下去。在那一刻,露露毫不犹豫的跳了下去。露露用最后一口气将绝伦救了上来,绝伦眼睁睁地看着露露逝去,心里痛不欲生。在那座桥上痛哭了三天三夜,在声嘶力竭的那一刻,时间之神路过了这里。他是一个很有善心的人,他知道这一切后,感到很惋惜。便对绝伦说了自己的身份。绝伦马上就要求将时间倒退,可是时间之神摇了摇头,道“人在死去后的一天便已投胎,如今早已转世,我也无可奈何啊。”

  绝伦又开始泪流不止,想到这里,她便想到了转世,假如自己和露露在另一处遇见不也更好?可是时间之神又摇摇头,那是根本不可能的。前世的遇见奠定了后世的天各一方啊!绝伦想到这里,一点办法也没有,干脆死了算了,自已一个人又有什么活下去的理由?

  时间之神马上就将她拦住,“难道露露救了你只是想让你再次死掉?那岂不是白白牺牲了?”

  绝伦还是泪流不止。

  时间之神忽然露出一个微微的苦笑,朝着天看了一下,天空那么温馨,眼前的女孩怎么能袖手旁观?便很快的对她说“你不用急,我会有办法的,只要你到20岁就可以了。我会带你去见她,我向你保证这件事情!”时间之神忽然很坚定的说,似乎要做出某种牺牲了的感觉啊。

  绝伦忽然觉得很开心,便道“那么,我可以留在那里和她在一起吗?”

  时间之神又忽的摇了摇头,绝伦眼中的希望好像又灭了一大半似的。

  “我只可以用我的全部精力让你在那里呆上一年罢了,时间一过,你就必须回来!还有……”

  “还有什么?”绝伦忽然很疑惑。

  时间之神顿了顿,想了一下没说出口,只是说没什么,其实他想说的只是“还有你所做的一切在她那里看来不过只是一个梦罢了。”诶,多么残酷的现实啊!很难让人接受的。

  时间如流水哗哗般流去,绝伦终于等到那一天了!她激动不已的等待时间之神的出现。时间之神很准时的来到,费了很大的力气才送了过去她。其实,这样做,在时间之神的世界里,是不允许这种事情的发生,更别说停止时间这种荒谬的事情了!

  绝伦来到这里,追寻着露露的足迹,看着她每天快乐的上着学,心里很开心。就这样,一直一直的,默默地关注她。有一天,露露要找工作,绝伦就要求时间之神送给她一家店,时间之神很爽快的答应了。

  她们在这里的点点滴滴真的很快乐,绝伦也很珍惜,因为她知道,这始终是一种会到尽头的回忆啊。可是在露露面前,每当想起自己还要回去的时候,每当看到露露在自己这里得到的快乐时,她就忍不住想流泪。她怕自己留给她的爱越多,伤害就越多。可是她又无法拒绝这种,最美的想念,最真心的留念啊!

  时间之神偶然的经过,看到他们之间的一幕幕,开始有一点调皮,常常捉弄露露,化成楼道间可怜的小猫咪,化成擦肩而过的路人,也曾假装帅气的小男孩,成熟的老大叔……一切的一切,时间之神从开始的看好戏到现在的后悔,为什么要答应她,现在好了,大家都有遗憾了,弄得他也觉得自己是个坏人,拆散了别人的美好友情!

  时间之神觉得自己不能给自己留下遗憾,便冒着危险悄悄地为她们的最后一天延长时间。

    初二:青争小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