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黄山游记(1_650字

黄山游记(1_650字

2012-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黄山之奇,时时使我震惊,时时使我感叹。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一座黄山,竟能和五岳相媲美,我慕名而来。仅仅在缆车上,我就初领黄山之壮美。 
                                                                                                           ——题记

  一上缆车,向前远眺着,黄山便深深地烙进了我的记忆。在我前方的,是一座座或绿得青翠,或黄得朴实的山头,连绵起伏,我不禁怀疑群山无穷无尽。山脉之中,几朵白云飘来飘去,一会儿隐没了这座山,一会儿又露出了那座山。于是,周围之景无时无刻不在变换。真让人懊悔不多长些眼睛,把这一切看个够!

  缆车缓缓上升,云雾愈来愈浓。很快,我们进入了白色的世界,我不禁飘飘欲仙。恍惚间,我仿佛上了天庭,正在半空和虚无之中享受着莫大的快乐。手搭起篷,我简直就是孙悟空,正徐徐地飞。一大阵云雾飘到我面前,我不禁伸手一抓,纯白色的空气,从我指缝中溜出,我陶醉地望着四周、眼前的白色,身心极度放松,似乎也融化在了这如梦的烟雾之中。

  不知过了多久。云雾渐渐散开,山、石又影影约约露了出来,我这才仔细观看,山上,层层叠叠的松,惊心动魄的悬崖都牵动着我的心。松树似乎是一大快一大块的暗绿薄饼,一层一层铺在山上。我呆呆的看着,每一根松针都似乎清清楚楚,每一根枝条末端都似乎是一把打开的微型扇子,风一吹,它们便使劲扇风。

  有些石也精妙绝伦。有的石一块便是一座山峰,石头上横竖分明,有的像极了人脸,比能工巧匠的精心之作还略胜一筹。我不时大叫,哪个是饱经风霜的老人,那个是兴致勃勃的青年,都是自然的鬼斧神工哪!

  黄山之石、松、云都让我留下了深刻印象,黄山上,我将一探究竟!也许山上更有秘密!

    初二:袁清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