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黄山游记(5_650字

黄山游记(5_650字

2012-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身处黄山,你就不得不佩服造物主。而据说,西海大峡谷乃是黄山的精华所在。

  饱览沿途风光,“西海大峡谷北入口”几个字刻在了路边石上。有些体力不支的我精神一振。它被层层树木环绕,周围一片绿意。此时,我早也习惯了黄山的感觉。

  踏入大峡谷,清爽的感觉瞬间淹没了我。我进入一个天然的大石洞,不时有水滴从头顶滴下。我欢呼着去接水,凉丝丝的,直入心里。洞里的岩石似乎是能工巧匠的得意之作,凭借两头的微光,石壁宛如一张张人脸,有的瞪大眼,有的笑呵呵,有的慈眉善目,有的凶神恶煞。地上湿漉漉的,不时有水声。前面越来越亮,不一会儿,我们便出了洞。我的两条腿儿有些僵硬,似乎对接下来的旅途有些恐惧。

  洞外一片明朗,台阶笔直地朝下,望下去,丝毫没有到头的样子,拐了个弯,绕山而行,下面深不可测。我稍稍定了定神,便走了下去。台阶窄窄的,一边是山峰,另一边,栏杆外面,便是峡谷。我不敢往下看,也不愿抬头。战战兢兢地走着每一步。漫长的石阶,就只有我们一行人。云雾不肯飘走,于是,一切皆没入云烟。世界是纯白的,纯得我都不想打破。虽然,我们损失了沿途的风景,但在云雾中行走,却别有一番情趣。

  走走停停之中,我早已筋疲力尽,却兴致盎然。一边期待着更好的美景,一边努力的劝说着腿。

  石阶似乎无穷无尽,我有些着急,更多的是兴奋。云雾时聚时散,对面的山也时露时现。回头远顾,我们是绕着山行啊!已经绕过了大半山,前方已有座休息亭,稍作歇息,我们便继续旅程。

  西海大峡谷真是名副其实,开头处,便如此美妙,我尽情享受其中。

    初二:袁小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