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童话寓言 > 好朋友_450字

好朋友_450字

2012-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供应小学四年一班金玉霖

  从前,小猪、小牛和小熊是好朋友,小猪和小牛都很勤劳,而小熊却很懒惰。

  春天,万物复苏,草翠花开。小猪和小牛开始种地,每天都在田里除草、除虫、施肥。小熊呢,天天只知道玩,什么都不干。小猪看见了,劝他说:“熊大哥,你现在不干活,冬天就得挨饿了。”小熊听了很不高兴,说:“现在离冬天还远呢,再说也可以到外面找吃的,还能饿死不成。”小熊不听劝告,小猪只好回去种地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秋天来了,小猪和小牛种的东西丰收了,远远看去像一座小山。冬天来了,小熊什么食物都没有,只能舔手来充饥。这时,传来一阵敲门声,小熊想:“大冬天的,会是谁呢?”开门一看,原来是小猪和小牛,他们拿着很多食物送给小熊。小熊连忙说:“谢谢。”小牛说:“不用谢。”

  有一次,小猪正在河边打水,被狮子抓住了。正好这时小熊出来玩,小熊见到小猪要被狮子吃了,很生气,拔起一棵小树就要与狮子拼命,狮子急忙把小猪放了,逃跑了。小猪说:“谢谢你,小熊。”小熊说:“不用谢,我们应该互相帮助。”

  从此以后,他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四年级:jinyulin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