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我寻找到了迷途中的路标_800字

[2012暑期征文]我寻找到了迷途中的路标_800字

2012-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坚持是远航船只动力的风帆,坚持是表内带动力量的齿环,坚持是大树支撑希望的树干,坚持是人生成功围成的青砖。伴着阳光下的邂逅,我和姐姐来到了山西洪洞。路两边,青色的砖路显得格外宁静。阳光懒懒的洒在小路上。将两旁的泥人显得格外耀眼,一下就把我和姐姐的目光吸引过去。

  “爷爷,这是什么东西呀?”我好奇地问。爷爷笑眯眯地回答:“这是泥人,用泥捏的,想不想试试呀?”“想啊想啊当然想了!”我着急地说。“那就随便坐吧."我拉着姐姐坐下,看看四周,哟呵,有不少小朋友正捏泥人呢!”泥上啦楼!“我和姐姐也赶紧捏了起来。捏什么好呢,就捏一个我最喜欢的小熊吧。再看看姐姐,用手托着下巴,思考着什么。我心里想:不会捏吧,哼,我一定比你捏得好!想到这里,我又赶紧捏了起来。可过了一会儿,我就碰上了拦路虎,小熊的五官怎么捏也捏不好。我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出来。看着别人一件件精致的泥人,一张张春风得意的脸,我不禁怒火中烧,将泥甩到桌子上。可姐姐却视而不见,我心里更是气恼:不就是是捏了个破你人吗,有什么了不起的!怒气冲冲的我跑到街对面喝奶茶去了。

  一个小时,一个半小时,二个小时过去了,姐姐尽然还在捏泥人。她眉宇间透着自信,微笑的脸上写满了轻松自如。她的手指时而上下飞舞,时而左右旋转,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我简直看呆了。不一会,姐姐的桌子上呈现出精美的艺术品:一个女孩恬静的微笑着,俯下身去闻那簇美丽的花儿,我被他吸引了,情不自禁的弯下腰闻一闻那美丽的花。

  就在我弯下腰的那一刻,花儿让我想起我的放弃,我莫名其妙的怨气,我不禁脸红了。这花可真是一簇毅力之花啊!她的”芳香“让我燃起了希望之火,使我找到了迷途中的路标,她就像一座灯塔,指引着我前进的方向。

  毅力是千里江堤一沙一石的凝聚,才有前不见头后不见尾的壮丽;毅力是春蚕吐丝一圈一圈的环绕,一丝一丝的坚持,才有破茧而出,重见光明的辉煌;毅力是远航船只的帆,有了帆,船才可以到达成功的彼岸!!!

    山西晋中榆次区经纬小学六年级:李鑫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