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学习_350字

学习_350字

2012-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的一生才短短的几十年,在这几十年里人们不断学习,不断创新用自己的生命和全部知识来给世界增加光彩,让大家的生活更加舒畅。

  假如人的一生有八十年那么你会在这段时间里干什么呢?混吃等死?还是不断学习?我想很多人都因该会选择第二个把,因为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改变命运。

  假如你出身贫寒而父母则是用全部的家产供你上学,你是学还是不学呢?如若不学你的父母会很伤心因为父母希望你能用知识来改变命运,改变现在的处境。

  我记得在我快要放弃学习的时候老师对我说:你要不学习你的父母会伤心的,而且这世界发展飞速,要是跟不上你就会被时代所遗弃,被人类所忘记!

  在我觉得人活一生就应该不断的学习不断的积累,只有这样才能让生命充满智慧的生息,让你的世界从此变的热闹非凡。

    黑龙江大庆萨尔图区二十一中初三:孟祥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