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朝阳公园游记_1500字

[2012暑期征文]朝阳公园游记_1500字

2012-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知道吗,我的大脑就是我人生的一台记录机,把所有跟我有关的事情通通储存起来,每当我打开储存器的那一刹那都会记起太多的事情。今天,我同样也要将我的快乐之旅记录下来!下面就请大家一起踏上我的快乐朝阳公园之旅吧!

  暑假的一天清晨,我和我的家人一起怀着愉悦的心情踏上了朝阳公园这个快乐的旅程。一路上我的好奇心一直强迫着我向爸爸抛出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问题,然而爸爸似乎也在给我制造悬念似的说道:“等你到了你就会知道了”!我也没办法,只好强压制着我的好奇心期待朝阳公园能够快些出现在我的面前!

  不一会儿,我们终于来到了朝阳公园门口,当爸爸把门票一发到我到手上的那一刹那,我怀着好奇又激动的心情像是离弦的剑似的冲进大门。当我的心情平静后,映在我眼前的一切让我目瞪口呆,我没有想到的是,进入朝阳公园居然像是进入了游乐园,竟然有那么多的游玩项目。我按奈不住心中的喜悦,开始了我的游玩之旅。

  我们首先来到了划船港,这地方还真大,船的种类也很多,有脚踏船、电瓶船、双人划桨船等等!我们选择的是四人脚踏船,可能我对划船的兴趣不高吧,刚划了一会儿我的眼神就东张西望,总看着旁边不远处的游乐场。爸爸似乎也看穿了我的心思就对我说:“别看了,等咱们划完船就去游乐场!”爸爸的话音刚落我就想蹦起来,可惜在船上不能蹦!我连忙对爸爸说了四个:”好、好、好、好“。这次心里不惦记了感觉时间过的很快,没多会我们划船的时间就到了,我第一个蹦下船,冲向游乐场的中心场!

  来到游乐场后发现,这里玩的项目还真多,有过山车、激流勇进、超级飞船、大摆锤等等!还真别说,可以和游乐园比拼一下了!我还犹豫什么三下五除二就开始了娱乐项目,我先看碰碰车那边人少就先开去了,感觉似乎不是那么刺激,随后又去了太空探险,这里还真刺激些,乘坐太空飞船时,我们手里拿起武器,加入宇宙战士的部队,挑战自我的勇气,闯进无边无际的太空,似乎真的体验到了在太空的星球大战。只可惜时间太短了,还刚刚进入战斗状态就结束了,不过还好,我们保卫星球成功!紧接着我就来到比太空探险更刺激的地方”大摆锤“。在下面看别人玩的时候没什么感觉,心想:不就这么一个小东西吗,摆来摆去的会那么刺激吗?”没一会儿,我拿着票去感受这个大家都说最刺激的小东西。一坐上去,及完安全带我就默默等待它开始摆动。开始了,可那种感觉让我似乎真的有一些后悔了,我的心情开始有了一些波动,开始害怕起来。当大摆锤摆到最高点时我睁开眼环顾了一周,就像自己在失重的状态下生活,又突然感觉自己像是一只雄鹰在天空中翱翔,既刺激又害怕!可当大摆锤下落时失重的感觉似乎更加明显了,心想如果没有安全带我肯定摔下来!左右摇摆几圈后那个大东西逐渐停了下来,我的心也似乎从嗓子眼回到了原位。当大摆锤完全停止摆动,我走下来后发现,我身边的一切东西都在转,我看到左摇右摆的爸爸正在向我走来,扶住了我!这时我才早知道是我自己在晃动,我这时对爸爸说了一句真心话:“我以后再也不想玩这个小东西了!他太可怕了!随后我们又玩了几个小项目,可能是那种刺激感觉还没有消散,玩什么都在想着大摆锤的左右摇摆。就这样,愉快与刺激的时光过去了,我们踏上了回家的旅途!

  在回来的路上我还在想着今天的游戏项目,从划船的静到大摆锤刺激,这种感觉让我说不出什么感受,暑假里经历了这么一个心惊胆颤的一天让我的心情还是很愉快的。这就是我暑假的快乐之旅,要不你们有机会也来体验一下大摆锤给你带来的刺激吧!

    北京海淀区巨山小学五年级:翟俊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