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我为贫困学生献爱心_450字

[2012暑期征文]我为贫困学生献爱心_450字

2012-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8月20号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到巨迪橱柜店。为了给怀化三中“宏志班”的贫困学生献爱心,我把自己平时积攒起来的10元零花钱拿出来,亲手放到一个捐款箱里。店子里的叔叔阿姨表扬我很有爱心,不仅给了我一本《爱心护照》,而且还送给我们一个很实用的礼物。

  今天是8月25号。我和爸爸十二点半准时赶到华天大酒店四楼国际宴会厅。那里非常热闹,简直是人山人海。我和爸爸在前面找了一个座位坐下。我还得到一副“小手拍”,它是用来“拍手鼓掌”的。我“鼓掌”时,爸爸还给我拍了照片呢。

  为贫困学生捐款活动开始了。首先是一个戴眼镜的领导讲话。接着,一个大姐姐走上舞台,她代表十个贫困学生发言。她说,非常感谢大家,我们一定要努力刻苦学习,学好本领,以后一定要回报社会,回报家乡人民。她讲完后,大家热烈鼓掌。最后是十个学生走上舞台,接受大家的捐款。看到他们快乐的样子,我的心里也很高兴,因为捐款箱里也有我的一份爱心啊!

  “奉献一份爱心,点燃一片希望”,这是《爱心护照》上的一句话。我想,只要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爱心,我们的社会就能变得更加美好、更加可爱!

    三年级:杨光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