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在路上_250字

在路上_250字

2012-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路上,我们不断的用所学的知识去探寻未知的道路纵然我们摔倒过也曾迷茫过但是却从未放弃过。

  在路上,我们不断积累知识,用知识来开阔自己的眼球,丰富自己的身心。

  在路上,我们不断努力学习,为的就是用知识来改变命运,在寻找知识的路上跌跌撞撞的,可我们既然已经选择了就必须走下去,因为这就是你的选择。

  在路上,我们去努力,去拼搏,为的就是想在这条漫长的道路上走的更长远,当我们遇到挫折时我么要学会坦然的面对,倔强的的去征服困难和挫折,因为热血的青春不许我们就此放弃所以才给了我们支撑下去的勇气与决心。

    初三:孟祥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