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书信 > 幸福就在身边_1000字

幸福就在身边_1000字

2012-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佘美君:

  你好!

  我也是佘美君,是十年后的你。今天写信给你,是想告诉你,要珍惜现在,因为幸福就在身边,当你和你妈妈斗嘴时,你是都想过妈妈的感受?当你还在读书时,你事都想过妈妈还在外辛苦地上班挣钱?所以,请别埋生活的“苦”。

  小时候,在一个村里上学,每天放学都要走一个小时左右,父母也不在身边,多疑都为所欲为。不把爷爷奶奶放在眼里。小时候的你特别调皮。放学之后经常天黑才回到家,把家里人急得差点没把整个村子翻个底朝天。可你还在外面玩,回到家还不主动承认错误,埋怨父母不在家陪你!当你把他们的焦急当作闹剧时,你想过他们的心情吗?难道你还不幸福么?上小学时,正是你任性的时候,那时的你,死活都要妈妈在身边陪你,看着妈妈脸上为难的表情,你忍心么?但是心软的妈妈最终决定留在你身边了。每天在你身别陪着你,可是你呢?却还只会不知足地每天犯一些可大可小的错误,不让妈妈省心。想想你当时的愚昧,想想你当时的无知,真觉得可笑啊。但是对于一个母亲来说,孩子就是他们的一切,一直不放弃你。为了在家陪着你而放弃了外出打工的机会。难道这样,你还不幸福么?

  上初中后,你虽然不那么调皮,比以前懂事些了,你的学习条件已经发生了改变,以前的穷山沟子,以前的烂路,以前的同学,一切都在变化,可你,却还是一如既往的那么任性。妈妈的关心你看不到,爸爸的辛苦也未感受到,爷爷头上的白发你也无视了……你应该么?我想,你也该反省反省自己的愚昧和无知了吧。

  初中的生活,每天在学校里,生气时有同学的安慰;伤心时,有朋友在身边陪着你;丧气时,有老师在一旁鼓励你……难道你还不幸福么?

  回忆起以前的点点滴滴,想着和父母斗嘴时的情景,忆着和朋友老师一起快乐的日子,笑着自己以前的愚昧与无知……当你在学校时,你的父母或许还在担心你在学校是否冷着了。当你在外面玩耍时,你的父母或许还在担心你安全么,当你在家里时,父母害怕你饿着了……你,是幸福的,在现在的生活中,只要仔细观察,认真思考,幸福就在你身边!父母的爱虽然平常,实在,也许只是一个眼神,也许只是一句叮咛,也许只是早餐时装在你书包里的一盒牛奶……只要你用心去体会,你就会发现,幸福就在你身边。

  佘美君,你一定要记住:幸福就在你身边。

                                                                                    祝: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十年后的佘美君

  2012年7月6日

    初三:佘美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