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未完待续(7)_900字

未完待续(7)_900字

2012-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告诉我为什么会站在外面?!”孙宇一脸恼火的望着李强,“你太让我失望了!”

  “你从来就没对我抱有希望过嘛……”李强头埋得深深的,在心里暗暗腹诽。

  “……”孙玉看李强没有回答的意思,一时之间也气得说不出话来,两个人干巴巴的拧在哪里,谁也不说话,大眼瞪小眼。

  李强也不敢说话,头又酸又麻,又不敢抬起来,只好继续低,低……

  “说话啊?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需要一个解释。”孙宇绷着脸,说道。

  “嗯……”李强的眼神可以把地板烧化了,脸火辣辣的,“我上课的时候发出噪音了……”声音越来越小,越来越低。

  “李强啊李强,你、你要我说什么好……”孙宇揉揉额头。

  “那就啥都不要说呗。真是的。”李强在心里一个劲的埋汰孙宇,“连话都不知道该怎么说,切。”

  “唉!”孙宇想了一会儿,对李强无奈的一撇嘴,“你好自为之吧。”说罢头也不回的消失在走廊尽头。

  李强的拳头,死死地攥紧。他,没有指甲。

  “就这样,不管我了?!孙宇你TMD当我李强是个屁想放就放啊?”李强不甘心的泪又迸出了脆弱的眼眶,淌了一脸。李强的胸口像是被巨石压碎了,压迫、窒息。

  “我就是要,疯给你们看!可恶!”李强的理智,已经变成省略号了。

  这时。“铃铃……”下课了。

  苏飞下课也没说就径直走了过来。李强死死地瞪着他。苏飞俯视着李强:“很了不起嘛,啊?都敢瞪老师了,胆子肥了是不是?”

  李强一言不发,就瞪着他,死死地。

  “你……”也许是想逃避,毕竟他常常看别人的眼色做事,也知道李强现在不好惹,怕惹祸上身,在李强耳边轻轻威胁一句:“给我等着,你。”

  说完警惕地左右四顾,轻蔑的扫一眼李强,耻高气扬的离去。

  “shuit!”李强朝苏飞离去的背影恨恨的啐了一口,“你算个什么东西。”

  “你……还好吧?”这时,一个让李强心慌的声音,还是出现了。

  她,是来嘲笑我的吗……?她……已经对我彻底失望了么?

  To be continued(未完待续)

    初三:舞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