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虚构角色_1200字

虚构角色_1200字

2012-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情歌总是伤感的不是吗?

  你悄悄的来到了这个世界,慢慢的融入这个世界,然后你用你的精神,你的力量去可以感染世界之后,你再慢慢的淡出这个世界。不是吗?

  我们留不住时代的巨人,因为他属于他的那个时代。人们最后的缅怀他,或许是他的一本书,或是他的一句话,或是他的一个姿势,或是他的思想。这些,才是永恒,才属于永恒。不对吗?

  也许有一天,我还是要离去的,但这不会是很快。我相信,你也相信,不是吗?

  我长大,后来我没有哭过,我委屈时,我悲伤时,亦或是我孤独时,我会用睡觉让自己安静下来。因为世界无时不刻的都在暗示自己,我的生活是这样的美好,我还有随时陪伴我的亲人,有值得思念的恋人,有真心以待的友人。我是多么的幸运,和那些不幸的人比较。不是吗?

  地球依然在转动,陀飞轮不会停止,我要一直这样走下去,不停息,生活就是这样。不是吗?

  对自己好的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倘若他们离去,我们也必定会悲伤,会难过,会不舍。但是我们怀念与他共度的美好时光,会想起他的一颦一笑。

  知道太阳吗?有这么一个传说。太阳都会从海岸线上升起,一样的充满活力与激情。他给与人们光和热,给予大地生机。但是十二小时以后,他却会在余辉的映衬下有消失在地平线下,退出人们的视线。它真的走了吗?人们恐慌着,急躁着。离开了太阳,世界一片黑暗,伸手不见五指。他们不能从危机四伏的世界中找到一丝的安全感。人们声嘶力竭的叫喊着,祷告着。渴求太阳出现在人们的眼前。但是,还是绝望。终于,有人累了。他昏昏沉沉的睡下。当他再次醒来,一丝柔和的光射入他的眼睛。太阳!是太阳!人们欢呼着,歌颂着。从此,人们便开始了晚上休息,白天工作的习惯。因为他们怕黑,怕在黑暗中迷失自己,所以他们选择了休息,闭上双眼。太阳真的会离开我们吗?不会的,他没有离开我们,我们只需要等待一个夜晚。睡上一觉,并不漫长,不是吗?

  每一个人总是这样,悄悄地来悄悄地离去,而那些有影响力的人则留下了某物供后世瞻仰。生命中,我们有很多人陪伴我们,但是随着时光的流逝有一些人总会撇下我们独自前行。我们会孤独吗?会寂寞吗?不会的,我们身边还有很多爱我们的人,在他们爱的包围下,我们继续成长着。而那些离开我们独自前行的人们他们真的离开了吗?不,他就像太阳一样,从未离开我们,只是她暂时累了,休息了。但是他还留下了很多东西给我们温习,比如,彼此的昨天。

  他们的离开,或许我们会觉得那是因为他们不再属于我们,他们摒弃了这一份感情。他们就像一个虚构角色活在我们过去的世界里。但是,人们往往漏掉了,你也在对方生命中深深地留下了印记。

  亲爱的,情歌不会全是伤感的。不是吗?

    四川内江资中县资中县球溪高级中学高二:于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