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旧书_600字

旧书_600字

2012-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很多时候我都在彷徨,那是令人空洞的等待,那是睁开双眼却不知该往哪看的不知所措,是拼命奔跑却没有方向惊慌。多想像一个无忧无虑的孩子,不管天高地厚,不问人间烟火。当我慢慢进入青春的轨道,身上的加锁就愈发的重,每一天都在拼命的学习、奋斗,每一天都是沉重、苦闷的。我的青春被贴上了拼命和迷茫的标签。

  一封年少时的情书被我在无意间找到,那深刻的皱折,是时光的线条,我依稀能感觉到当时我对折这情书时的小心翼翼。泛黄的信纸,稚嫩的文字,那些充满憧憬的幻想。或许是因为害羞,懵懂的我没有交出这封情书,当年的她也已经失去联系。

  我和她的过去是一本书,而这封情书只是这其中的一页。但这本书已经成为了一本残破的旧书,躲在我脑海的角落,多久没被我翻阅,渐渐的被我遗忘。现在突然的想起,曾经与她的对视还是能加速我的心跳,她的微笑还是能打开我的心扉。在脑海里努力的寻找这书被散落的篇章,我发现这些记忆也是我无比宝贵的财物,我青春不是只有拼命学习而已。那些被时光带走的事物,并不是你失去了它,而是它换了种方式与你存在。

  慢慢的我找到了我脑海中更多的旧书,与朋友玩耍的,被老师责骂的,许多有趣的事情。未来并不是只有向前看才能找的到,有时你也得需要回头看。到此,我发现我的眼睛清晰了很多,我已经不在迷茫,我现在该做的应该是为将来的自己留下点什么。

  青春就像是被飘走的气球,无论孩子怎么哭喊也不会回来,那么何不潇洒的擦干眼泪,记住它曾经带给你的快乐……

    高二:黄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