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征文大赛 > [我的大学梦征文]我的大学梦_600字

[我的大学梦征文]我的大学梦_600字

2012-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很久没有这么强烈地想要实现一个愿望了。

  很久没有像现在一样意气风发了。

  从无意中瞥见“北大”这个词那一刻起,我的心似乎重新回到我的心房,我的灵魂终于找到归属。

  我的人生自此有了非同凡响的转变!此后的我,不再彷徨,不再忧伤,不再堕落,因为,会有一个梦,帮我翱翔!

  我,彻底开始了蜕变的历程。不再会在家抱着电脑你侬我侬,不再会在上课时抑或睡觉抑或看小说,不再会在看到满是红叉的试卷无奈而又自嘲地笑笑,然后把试卷一卷丢进抽屉里,像是丢掉一件垃圾那么随便。因为,有一个梦,鞭策我上进。

  如果说我的人生是一幕夜空,那么“北大”会是其中的最亮的那颗恒星,千年不变,光芒永存!

  北京大学初名为京师大学堂,后更名为国立北京大学,简称北大。北大被公认为中国最高学府,是历史上第一所被冠名“国立”的大学。作为新文化运动的中心和五四运动的发祥地、中国最早的马克思主义和民主科学思想的源头之一,以及中国共产党最早的活动根据地之一,北大为民族的振兴和解放、国家的建设和发展、社会的文明和进步作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在中国走向现代化的进程中起到了重要的先锋作用。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传统精神和勤奋、眼睛、求实、创新的学风,在这里生生不息、代代相传。

  这是我独爱北大的理由。

  也是莘莘学子钟爱北大的理由。

  我相信,只要心中有梦并为之不懈的去奋斗,终有一天我能自豪地走进北大之门,实现我的大学梦想,找寻到属于我的人生舞台。

 

    初二:董晓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