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两女人的战争_450字

两女人的战争_450字

2012-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两人私底下关系特别好。但是,每当试卷发下来的时刻,两人就开始较劲,借机嘲笑对方。每当看到这一幕,总是让人哭笑不得。

  两人各执一词,都认为对方是错的,当吵得不可开交时,两人就用白眼结束这次斗争。但却迎来了为其几天的冷战。而最大的受害者却是无辜的我,但我却很无奈。应为我是局外人,而战场属于这两个女人。

  在战争爆发的前一刻,两人情同手足,乍一看是一对孪生姐妹。但后面的情节却让你打破眼球。因为战争的来临总是一眨眼间,随即却迎来了惨无人道的第三次世界大战,再一看这明明是一对老冤家正在进行生死对决,可刀光剑影却伤害了邻桌的我,弄的我欲哭无泪。

  战争来得快,也去的快,因为这注定是一场闪电战,打得快也跑得快。对于两女人来说,战争是一支润滑剂,来润滑两人的友情。但对我来说却是一颗老鼠药,弄的我死去活来

  战争总有结束的一天,没想到来的这么快,快得让人触手不及,每当回忆每次次战争,总是让人刻骨铭心。因为受伤害的总是那个帅帅的我。而两个女人的分离,是悲剧,也是回忆。

  战争是残酷的,但两人的友情却是珍贵的。

    山西临汾汾西县汾西一中高三:帅气的成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