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不变的母爱_700字

不变的母爱_70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母亲是女儿心中永远的太阳”太阳给予我们的又岂是我们可以回报得了的。然而天下的母亲又是最容易满足的,她们其实不图回报。也许,一句问候,一个亲吻,一条短信,一束鲜花,一个拥抱……已经足以让我们的母亲感动得热泪盈眶了。爱无定式,报恩慈母。人,会因为时间的长久而改变:变老,变丑,更加衰弱;

  人,也会因为时间的消失而变得更有活力,更有信心,更有对苦难挑战的勇气;

  人,就像一棵树,一株花,如果没有水的浇灌,终有一天会枯死;

  人,就像一口井,如果不停地去挑,一定会没有水源而因此干掉!

  而母爱却不同,它包含着对儿女“比天还高,比海还深”的情谊和爱。像荷花,出淤泥而不染。

  或许,有些人会傻傻的问:“母爱象征着什么呢?”,让我来告诉你吧,母爱象征着高贵,如果你用金钱交换母爱,那是可耻的。如果你用金钱来回报母爱,愚昧的想法。

  同样,母爱也象征着和平,和平是世界上最珍贵的,如果没有了和平,这个世界会怎么样,相信大家的心里是很清楚地摆着的,希望大家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不要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争吵,伤了和气。

  母爱也象征着溺落,虽然说袒护也是一种爱,但美不是爱,实则是害。但爱到最高程度时不敢于指出对方的错误,继续支持,那就不是美了,而是丑了。实话确实难听,但是不听教诲,不知道及时的改正,最终受苦的还是自己。

  这是一种无私的爱,寄托着对儿女的关爱,沐浴在阳光下的情。爱,浓浓的爱,不变的爱,一生永远不变的浓浓的母爱。虽然刚刚出生,就把和母体连接着的脐带剪断了,可是,所谓“剪不断的脐带,割不断的母爱”!就是这么强大的。

  让我们都能把母爱变成奋斗的力量,让我们的生活都能享受同一片阳光。

 

    初一:刁浩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