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幸福的定义_750字

幸福的定义_75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没有标准,因为每个人对幸福理解不一样,每个人对幸福的态度也不一样;有人觉得,幸福是帮助别人、解救他人于危难之中;有人觉得,幸福是全家安康团圆、和睦生活,还有人觉得,幸福是不愁吃不愁穿……其实,在人生的旅途上,对每个人来说,一生都在寻找那份属于自己的幸福。上帝是最公平的,他给每个人一个幸福都是平等的。但是有些人一辈子追求幸福,到头来也没找到幸福;有些人自以为很幸福,其实他根本不懂什么才是真正的幸福;更多的人是无法认识自己拥有幸福,往往在幸福的时候把握不好,让幸福过早离开了自己。只不过是人们没有自己对幸福的理解和自己的把握。

  幸福是一种心态,有钱未必是幸福,无钱未必不幸福。对于一个人或者一个家庭而言,无论贫穷还是富有,穷有穷的幸福,富有富的幸福。穷的幸福就是知足常乐,富的幸福就是乐善好施。富有并不一定都幸幸福,幸福是金钱无法衡量的。只要有了满足感,就会觉得自己很幸福。

  幸福是一种感受,名人未必就幸福,凡人未必不幸福。从小到大,我们总是一边查阅幸福的定义,一边挥手将面前的幸福赶开,等到所有的缤幸福都变成怀念,才发现已错过生命中最温暖的幸福。幸福是摸不到看不到,只有靠自己去感受。

  幸福是一种追求,那些无所事事的人不会有幸福,反之那些有自己的追求和梦想并且去实现的人会有幸福。就算那些追求、梦想很渺茫也会因为有目标而幸福。幸福可以追,可以去实现,去完成。

  幸福是只能用心感受的,微笑的人不一定就幸福,说自己幸福可是问问自己的内心自己幸福吗?幸福是一种从心里透出来的感觉,不是一种浮在表面的语言和动作。但真正幸福的人,是有着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生活的追求。

  朋友们,请珍惜自己身边的幸福吧!抓住幸福的尾巴,不要让它离开自己!

 

    四川成都锦江区成都市学道街中学初一:胡馨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