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追求的作文 > 以追求为话题的作文_1200字

以追求为话题的作文_120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因斯坦说:“世间最美好的东西,莫过于有几个心地很正直的纯洁的朋友。”的确,忧伤和痛苦时,朋友是个可以诉说的心灵港湾,他们会聚集在你周围,陪伴着你,与你一起分忧解愁;幸福和快乐时,朋友会同你一齐举杯,共享你的欢乐、你的喜悦,抛洒欣喜的泪滴。自然,友谊的花园里也有杂草,为利的,为权的,这些就需要你的认知去判断,但是真正的友谊之花会娇美胜过万紫千红。

  寻找和选择朋友吧,带着全部的真诚,带着全部的爱,带着你我他!

  追求·青春

  伴随着经济快速发展,一大批需要年轻人从事的工作应运而生,青春在这里就是无价的资本。一位社会工作者说:“年轻人拥有什么?刚走上社会可以说什么也不拥有,只拥有属于自己的青春,所以他们便以青春为资本,投资于社会,以谋求好的发展。”青春中交织着酸甜苦辣,构筑着悲欢离合……如果把青春看成一束娇艳的鲜花,沉醉于妖娆纷繁的姿色,必然会因花儿凋谢,留下无尽的悔恨;但如果把青春当作一蓬青翠的枝柯,及时地植根于沃土之中,来日在那勃发的参天大树上,将会看到青春永不消逝的身影。年轻的朋友,你若想有个丰收的秋天,就应该在人生的春天里,开始辛勤的耕耘与播种。

  追求·自信

  “除了人格之外,人生最大的损失,莫过于失掉自信力。”这是培尔辛说的。尽管我不知道这个培尔辛是谁,但我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古往今来,科学上取得伟大成就者,无不得力于自信。他们的成功,告诉我们一个深刻的道理:只有自信,才能永在知识的海洋中汲取力量;只有自信,才能领略到科学险峰上的风光。伟大诗人李白也在《将进酒》里写道:“天生我材必有用。”这句话说得何等中肯!一个人活着,起码得有这样的自信心,在事业上才能取得成功。愿我们所有的朋友,都能坚信“天生我材必有用,”在人生的旅途上,发现自己的闪光点,扬长避短,确定目标,努力进取,为祖国、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搁笔于此,希望每一位朋友都能有自己生命的追求。

  我是一棵平凡的小草

  生长在田野里

  会与鲜花一起芬芳

  生长在沙漠中

  会同励石一起奔放

  即便生长在火炉的焦灼之中

  我也会坦然面对

  让沸腾的心成就最后的辉煌

  所有伤悲的,忧郁的,愤怒的

  和沮丧的大门

  在小草的面前统统关闭

  我的脚下是诗歌的土地

  我比劈柴,喂马,周游列国的海子年长十岁

  而让他年轻的

  是四个站在高高山岗上的魔鬼四姐妹

  和两条永远不会相交的铁轨

  相交是个美妙的词汇

  爱情在相交中缠绵

  婚姻在相交中生辉

  如今,婚姻斜挂在灞桥的柳梢

  我把寂寞和孤独交给诗去体会

  诗是我的好兄弟

  在诗中我一样缠绵,一样激情

  一样在高潮来临时刻细细品味

  我知道自己只是一颗小草

  生命脆弱的感动不了一群蚂蚁

  可我不会去侵占别人的温馨小巢

  更不会将自己的婚姻架上火堆

  我只是一棵平静的小草

  生长于被人遗弃的乱石堆

  不会哭,不会笑,更不会流泪

  在万木枯落的深秋季节

  我的生命里

  仍萌动着一丝春天的气息

 

    广东云浮罗定市双东中学初一:欧平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