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铅笔,橡皮和纸_400字

铅笔,橡皮和纸_40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红有一块帅气的橡皮,一支漂亮的铅笔和一张平整,干净的纸。这天,小红参加市里的书画比赛,一举得胜。在这时,铅笔,橡皮和纸吵了起来。

  铅笔最先发言“我的功劳最大。如果没有我,就没有那幅美丽的画。如果没有我,小主人就不会得胜。”

  橡皮不服气了“凭什么你的功劳最大啊,小主人画错了,还不是我来收拾。没有我,你就不可能画出那么好看的画。所以,我的功劳最大。

  纸嚣张的说“你们不要争了,我的功劳最大,没有我,铅笔就不能画画,没有我,铅笔不能画,橡皮也就拿着没用。所以,我的功劳最大。”

  ……

  铅笔,橡皮也不是吃素的,当然不肯屈服。于是,它们不停的吵着。最后,它们都吵累了。可是又不肯认输,于是,三人找来了文具盒老爷爷评理,文具盒老爷爷笑眯眯的说“你们三个各有长处。我们文具家族少你们一个都不行。孩子们,不要吵了。应该以和为贵。”这时,纸,铅笔和橡皮异口同声的说“对不起”后来,它们没在吵过架。甚至做了最好的朋友。

 

    初一:李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