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立春选美大赛_900字

立春选美大赛_90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快出来呀!我们的黄玫瑰开花啦!开了三朵”,“哇噻,姐姐快来看呀,月季开了,也开了三朵。”咦,玫瑰和月季都开了三朵,她们是在选美吗?谁会获胜呢?

  你们看,这就是我们家的小花园。我们家在楼顶,爸爸妈妈花了很多心思在这个小花园里,我们都喜欢在学习和工作之余在这个花园里闻着花香听着鸟鸣休息一天的疲惫。每一年这个时候,也就是春天,花园里的各路“花仙子”就慢慢苏醒了,为一年一度的“立春选美大赛”做准备,你们看,今天早上“玫瑰仙子”和“月季仙子”就比上了,黄玫瑰的清淡,幽香,月季的妖艳,浓郁,真是让人难以评选。

  既然在这两位“花仙子”中难分高低,那我们就来评一评池子里面小鱼们的选美吧。瞧,她们游来游去多快活啊,有时直冲,有时来个后空翻,有时又旋转720度,真是精彩啊。水中“凤尾鱼”和“狮子头”也在比美,不过她们比的是动作美,看见“凤尾鱼”的精彩表演,“狮子头”也摇着她那肥硕的头不甘示弱:2个后空翻,然后以最快的速度绕“场”一周闪亮登场,只见她穿过水草,游过珊瑚,最后360度的后空翻。真厉害!就连旁边忙着比美的“花仙子”们也忘记了展示自己的丰姿卓越随着微风轻摆着使劲地为金鱼姐妹加油,鼓劲。

  我们继续进行选美大赛,带刺的仙人球和看似弱不禁风的“兰草仙子”也开始了选美。

  仙人球针尖的露珠看起来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宝石,那朦胧的绿让人心醉;而“兰草仙子”幽香清远的绿却让人心颤,原来她们是在比绿。挂在头顶的葫芦们一个个探着头,争先恐后地挤在跟前来看热闹,让爷爷常常会说:“这些葫芦们,说不定哪一天就蹦下来叫我“爷爷,爷爷,我是火娃,我是水娃,我是千里眼,我是顺风耳……”呵呵,爷爷也返老还童了,我多希望这会是真的呀!

  最后“选美大赛”结束了,还是和往年一样,没有评出冠军,亚军和季军,因为我们家的花园里的花朵,小草和鱼们都有优点和美中不足,就像人一样,漂亮的人会有不好的喜欢,丑的人也会有很动人的地方,生活中会有很多种人,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但我们只要带着寻找美的眼睛去看世界,那世界就会变得美丽,善良……

 

    四川内江四川省隆昌县黄家镇初级中学初一:蔡佳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