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妹妹_750字

我的妹妹_75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妹妹不是美丽的白天鹅,也不是一只笨拙的丑小鸭,而是一个善良。美丽。聪明伶俐的小女孩。

  妹妹有一个动听的名字叫做刁路,怎么不错吧!听了这么好听的名字,相信大家很期待她的样子吧,接下来我就给大家讲讲这个小鬼的样子。

  我妹妹虽然只有七岁大,可她却长有一头漂亮的黑发。梳成一个马尾巴,真像一个小鸡,走起路来,头发一摇一摇的。可就是太少了,但像黑乌鸦的翅膀,又黑又亮。这小鬼的眼睛是雪亮的眨一眨,像会说话一样。眉毛像柳叶,又清秀又漂亮。那只小而挺直的鼻子,翘翘的,好像有一股儿傲气。一对3形的耳朵,再加上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和一个能说会道的嘴巴,衬着一张可爱的小脸,漂亮极了!

  有一天,妹妹一大早就来我家玩,我当然高兴了呀,可是玩着玩着,我却发起了脾气。“刁路,你在干什么?”我十分愤怒地说。只见刁路十分慌张,结结巴巴地说:“没……没干什么。”说完后急急忙忙的把手中的卡片放回了原来的地方。我看见卡片完好无损,便原谅了她。

  不一会,她的“老毛病”又犯了。拿起我家的板凳和滑板绑在一起,这时候我灵机一动,说:“路路,让我来推你,好吗?”这个小机灵以为是好事,又蹦又跳,高兴极了!我就让她坐好,我就在后面推着她,非常好玩,玩累了我就推着他来到屋里,没想到她玩上瘾了,非缠着我再推,我就和她说好话,终于不提滑板了,我心里高兴极了。到了下午我就和她玩玩具,她一会把这个扔了,一会把那扔了,害得我捡玩具捡得满头大汗,上气不接下气。这时,妹妹善良的一面终于露出来了。

  “姐姐,你没事吧。你看你累得满头大汗的,休息一吧,让我来捡。”说着,妹妹小心翼翼地捡玩具。我知道妹妹的性格,如果你不答应她,她就会翘起嘴巴生气,我不得已只好答应了。

  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拥有淘气。美丽。善良。聪明伶俐的小女孩。

 

    初一:刁浩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