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暑假游记_650字

[2012暑期征文]暑假游记_65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伴随着种种欢笑与期盼,暑假终于来临。放假的前几天,我拼命地与作业赛跑,你追我赶、争分夺秒,最终赢得了比赛!

  我的暑假游记可以用三个词语来形容:有滋有味儿、多姿多彩和面面俱到。

  说道有滋有味儿和多姿多彩,就数暑假这次长城之旅啦!

  我们随着导游来到了北京的长城脚下,长城果然名不虚传,坐落在它脚下的那一座座大山,很快的就映入了我的眼帘,气势磅礴、威武不屈。长城在它们上面,就好像一条蜿蜒的巨龙一样在守护着这里的一切。况且,长城也凝聚着许多中华儿女智慧的结晶,也就是说,长城之所以这般长,使用炎黄子孙的血肉铸成的!真是迫不及待的想登上这雄伟的建筑。不一会儿,我们就登上了长城,登上了一个有一个的烽火台,到了这里最高的烽火台了,这里的景色真是美极了!云朵仿佛在我们身边飘来飘去,让人有一种在蓝色的天空之上飞翔的感觉,我就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在云雾里飞来飞去。低头望去,自己有好像仙人一样,站在人间与仙界之巅。向远望去,长城始无终点,真是美妙绝伦。

  到了傍晚,夕阳西下,长城的上空又出现了一朵朵红彤彤的云彩,照的我们的脸红扑扑的,真有趣儿!

  暑假游记面面俱到,是因为不仅我有过快乐的旅行,也让我感觉到了农村的舒适。

  刚来到乡下,我就被眼前的一派田园之境给迷住了,吮吸着新鲜凉爽的空气,也情不自禁的想翩翩起舞。没了城市的喧闹、被污染了的空气,感觉原生态真好!此外,在乡下我还结识了不少的新朋友,我们在一起嬉戏玩耍,快活极啦!在乡下,还有很多我从未见过的新鲜玩意儿:犁杖、耙子等等,我也记不起来了,反正是数不胜数啊!

  这次的暑假游记真是令我难以忘怀!

    初二:谢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