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妈妈我爱你_1200字

妈妈我爱你_120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每当哼起这首歌,我便会想起妈妈的养育之情和教育之恩,真想真诚的对她说:“妈妈,我爱你!”

  我的妈妈中等个儿,乌黑的头发里夹杂着几根细细的银丝;胖胖的脸蛋上有些雀斑,原本光滑的额头上有几道淡淡的皱纹;大大的眼睛已失去光泽,鱼尾纹已悄悄地爬上了她的眼角;嘴角已微微下垂,嘴唇上布满了深浅不一的裂纹;双手变的粗糙了,手心里布满了蜡黄的老茧。美好的青春在精心培育我的岁月里一点点被劳累吞噬了。

  忘不了那个下着倾盆大雨的夜晚。那天晚上,时不时有几道像暴龙似的闪电划过漆黑的夜空,雨像从空中倒下来一样。可就在这时我却生病了,高烧不止。妈妈看到我这样,心急如焚,不顾外面电闪雷鸣,风雨交加,背起我便直奔医院。到了医院,医生先检查了我的病情,随后便为我打起了点滴,这时已是深夜两点了。看到我仍没有睡觉,她便轻轻地拍着我,说:“宝贝,快睡吧,这样才能快点好起来!睡吧!”第二天当我烧退后醒来时发现妈妈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原来妈妈竟然一夜没合眼啊!我顿时泪流满面,心疼地说:“妈妈,您辛苦了!”可妈妈却笑着对我说:“妈妈不累,不辛苦,只要你好起来,妈妈再累,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还记得妈妈对我学习上的帮助。那次,老师让我们买一套数学试卷,可是回家后我就将这件事忘得一干二净。过了很长时间老师问我们买了没有时我才想起来,顿时傻了眼。放学后我飞也似的跑回家,将买试卷的事火急火燎地告诉了妈妈。妈妈并没有指责我,反而心平气和的对我说:“没关系,我一定帮你买到!”“这是两个星期以前的事了,早就卖光了!”我急得哭了起来。妈妈帮我擦了擦眼泪,继而说道:“相信我,我一定帮你买到!”第二天早晨当我醒来时发现桌上有一张纸条,看了后我不禁热泪盈眶,她又为我买试卷去了啊!妈妈为我买试卷已经跑遍了大厂所有的书店,结果一无所获,由于烈日炎炎,妈妈几次都要中暑了。想到这,我的脑海里浮现出妈妈不停擦汗的情景。终于在傍晚的时候,妈妈伴着夕阳的余辉回到了家。我上前紧紧地搂住了她,将她扶到沙发上,为妈妈端来了我为她精心熬的解暑汤。看到妈妈为了我的一份小小的试卷累成这样,我再一次热泪盈眶。稍作休息后,妈妈又郑重地对我说:“对不起,这里没卖的,明天我去南京买。”我听了后立即跳起来叫道:“妈妈您别去了,南京的太阳比我们这里更毒、更辣,您会中暑的!”决心已定的妈妈怎么劝都不行。第三天我发现妈妈真的去了南京。我心里复杂极了,想到妈妈为我的学习所花的精力又一次泪流满面。晚上妈妈与明月星光一同回到了家,妈妈一面兴奋地将试卷递给我,一面关心的问:“在家自己做饭有没有烫着?”我连连摇头,一头扑进妈妈的怀里,大哭了起来!

  母爱就像一场春雨,一首清歌;润物无声,绵长悠远。我由衷地谢谢您!我爱您,妈妈!

 

    六年级:258578638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