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之彼岸少女 第九集_600字

守护甜心之彼岸少女 第九集_60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百馨和百沁的头上戴着一定王冠,王冠的顶部有一朵小巧精致的狐尾百合或白色百合,粉色或白色的头发长到腰间,在头发的尾部戴着一个狐尾百合或白色百合形的发卡,穿着粉色或白色的公主裙,背后长着一对粉红色的蝴蝶翅膀。

  “我们该怎么办呢?”幽凰问道“是回到圣夜中学,还是出国留学,还是……”“不如我们先找到歌呗,跟她组成一个团对,再到美国留学,边学习,边演唱,等我们强大了再回来报仇。”幽凤说“好主意,不如我们明天就动身吧。”“好。”

  ——第二天——

  “歌呗,我是亚梦,上午九点,星泉酒店,不见不散。-by亚梦”

  “喂,亚梦,你在那个房间?我去找你。”“我在贵宾5号房,你跟保安说‘我找幽凤小姐和幽凰小姐’他们就让你进了。”“好,我试试。”

  ——贵宾五号房——

  [亚梦不是说在贵宾五号房么?怎么是两个陌生女子?]歌呗想“对不起,我走错了。”歌呗抱歉的说“你没走错,我就是亚梦,他是璃茉,不过我的真实身份是银河幽凤,她的真实身份是银河幽凰。但不知怎么样貌改变了,我又诞生了八个甜心,幽凰诞生了两个。”幽凤说“原来是这样,说吧,找我什么事?”歌呗问“我们想跟你组成一个乐团,然后我们去美国留学,边学习,便开演唱会。对了,歌呗,你还有没有其他朋友是研究音乐的,能拉来更好。”幽凰回答“嗯,是有几个,看看他们同不同意吧。”“好的,我们就等你这句话的成效了。”

 

    六年级:雪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