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猫妈妈找孩子_900字

猫妈妈找孩子_90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粗心的猫妈妈天天都得惹出点事儿来。这不,你瞧瞧!猫妈妈又把孩子——囡囡给弄丢了。

  这下可急坏了猫妈妈,但她又能怪谁呢?猫妈妈疯疯癫癫地跑出了门。可是她自己也不知道,原来又忘记带钥匙了。

  她来到了大姐家里,可是刚一坐下,又把找孩子的事抛到了九霄云外,聊起了家常,聊着聊着,傍晚的彩霞染红了天空。等到大姐觉得奇怪了,问道:“咦?老妹,你平时不太来的呀?你今天有什么事妈?”猫妈妈听了这话仿佛恍然大悟一般,拍了一下脑门儿,啊呀,今天不是要到大姐家来找孩子的吗?于是猫妈妈就迫不及待地问:“大姐,你见到我的囡囡了没?”大姐一听,吓了一跳,愣了一会儿又说:“啊?!是你把囡囡给弄丢啦?”猫妈妈一听,还没回过神来,就说:“阿?怎么啦?”大姐一听,“哎”地长叹一气,摇了摇头,继续说道:“哎,我今天早上见到你们开车出去!你们去了哪里?好好回忆一下。”猫妈妈终于百年难得一见的仔细回忆着,突然,她尖叫一声:“啊!我想起来了!我先带着囡囡去了乐购,买了两大桶的爆米花,那时囡囡还在的,后来,我们又到五楼的国际金逸影城去看了两部电影子《最后的至尊》和《加勒比海盗》,等看完了,囡囡就不见踪迹了。”说道这里,性格毛毛糙糙的猫妈妈竟然眼眶红红的。哎,都是怪她自己!大姐是个大博士,和妹妹的性格正好相反,她捅了捅眼睛,不紧不慢地说道:“根据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和最精密的科学分析。“咳咳”看来囡囡在电影院的概率是相当的高,用百分比来说,概率将胜过百分之九十九,用假设法,若囡囡……话音未落,猫妈妈急也急死了,像冲锋枪一样拉好着大姐往门外冲出去了,一边像疯子一样玩儿了命地跑,一边气喘吁吁地说:“什么……什么百分之九十九啊!?欺负……欺负俺们不懂数学和科学的”?我们先去……电影院吧!”

  于是,人们看见了两个“疯子”在街上跑来跑去的。

  终于来到了电影院。她们来来回回地找啊找啊,终于在一个小角落里找到了哭哭啼啼的囡囡,猫妈妈高兴极了,连再见也没说,就飞也似地跑回家,可是到了家门口才发现,自己忘带钥匙了。哎呀,这个粗心的猫妈妈……

 

    江苏无锡南长区南长街小学六年级:王可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