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写给三爷爷、三奶奶的一封信_650字

写给三爷爷、三奶奶的一封信_65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三爷爷、三奶奶:

  你们好!

  好久不见,身体还好吗?三爷爷、三奶奶,你们的年纪大了,注意养好身子啊!你们好久没来无锡了,我想,你们也一定很想了解无锡的一些事吧?我希望你们能在明年暑假来我的家乡——无锡作客,好吗?

  来过我家乡的人都说这里风景迷人,让我来告诉你们吧。这里的太湖最有名了。太湖之美和西湖不同,虽然秀色略逊一筹,但烟波浩渺,真像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呀!太湖可大了,它呀足足有两千四百多公顷呢!这可不得了!相当于四十多个西湖呢!站在太湖远眺也看不到边际,只看到碧波与蓝天相接,随时都有一种飘渺的感觉。苏东坡就有“沧波万顷,月流烟渚”的词句。如果刚刚下过小雨,那就更美了。“烟笼寒水”就是对这一景色最好的形容了。

  除了太湖,灵山也是美丽至极。那里,有巍峨壮丽的灵山大佛;豪华精致的梵宫。你们到了那儿,一定会留恋往返的。

  在无锡,不光风景好,就连吃的、工艺品都好。无锡有许多土特产。像“肉骨头”和油面筋,鲜美可口,谁看见了,都会垂涎欲滴。还有历史悠久的惠山泥人、太湖“三白”等。最着名的,就要数无锡阳山水蜜桃了。它和油面筋、“肉骨头”并称为无锡名产中的“三绝”。水蜜桃的特点是皮薄肉嫩味甜多汁、香浓、纤维少、入口即化、为桃中珍品,最适合老年人吃了。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一定会动心的吧?来吧!到我的家乡来,我会请上所有的亲朋好友来欢迎你们的。

  祝你们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你们的小孙女王可清

  ××××年×月×日

 

    江苏无锡南长区南长街小学六年级:王可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