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杯子的自述_450字

杯子的自述_45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咳咳。大家好!我就是——美丽可爱的玻璃杯露语。说起我的作用啊,那可多的是啊!人类每天都要喝一种无色的液体,这样的东西,也就我可以容得下。据说,这种液体人类如果三四天不喝,那他就要下地狱啦。你看,我的作用有多大。不过,这一小点优点只不过是九牛一毛而已啦。

  我的第二个优点就是:我的容量可大了,可是,我的体积不大,而且小巧轻便,美观实用,使用我的胞妹一次性纸杯可就更方便了呢。你看!我们杯子家族为你们人类做出了多大的贡献啊!

  再给你们介绍一下我们伙伴们和亲戚们吧!

  诺,我的伙伴璐拉就是最最小巧最最轻便的一次性塑料杯,她的身影在高科技的飞机上经常出现呢!

  我的叔叔就是保温杯,在冬天,他就是我们杯子家族中最受欢迎的一种杯子。因为他可以使滚烫的液体长时间不冷掉。

  我的妈妈就是一次性纸杯,她在一个个家庭里出现的最频繁。爸爸就是塑料杯,他使用的材料不仅环保,而且还轻巧。

  这就是我们杯子家族的族员,哦,对了!还有族长爷爷,他可不是杯子,他呀!是茶壶。你们人类家族有什么新鲜事,也告诉告诉我这只玻璃杯露语吧!

 

    六年级:宋丹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