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和伙伴们一起“飞”_800字

和伙伴们一起“飞”_80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眼望去,可真有点像留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啼。眼前,几只小麻雀在我眼前飞舞着,看着它们顺着“节奏”起起落落,飞成一篇有声有色的乐谱。在阳光的照射下,鸟儿们的外衣变得耀眼夺目,可它们完全不在乎,眼上是海阔天空,眼下是生机勃勃。它们展翅高飞,不一会儿,便远离了我的视线。

  午饭过后,我又一次地站在了阳台上,懵懵懂懂的我盼望着有一天也能像鸟儿一样自由地飞,我望了望蓝天白云,低下头看了看,却又有点恐惧。展开双手,像鸟儿一样挥动着翅膀不就是鸟儿了吗?我闭上双眼,眼前就好像浮现的是蓝天白云,白云不停地变换着样子,令我永远也捉摸不透。我就像是一只小麻雀,虽还幼小,但已有了成年麻雀的坚定和勇敢。我不停地飞舞着,飞啊飞,飞啊飞,我正贪婪地“吮吸”着这种享受。一阵微风吹来,就好像是在抚摸着我的脸颊,舒服极了。突然,我看见前方有我的伙伴们,它们也正在尽情地享受呢,我马上飞上前去,凑了凑位置,排好小队,跟着它们一起飞舞。现在,又形成了一篇有声有色的篇章,可真是完美极了。

  我们飞到了一棵大树上,领头的用翅膀装作吹口哨,对我们大喊一声:“停!休息时间!”,我本不想听从它的指挥,可是它一用凶狠瞪着我,我又看看其它敢怒不敢言的伙伴们那副委屈样,也只好顺从了。树那斑斑驳驳的树影清晰地投在小路上,好似一幅浓淡相宜的剪纸画。我瞅瞅我的伙伴们,它们就好像在享受阳光浴喝下午茶似的,舒服极了。

  休息片刻,只听见领头一声:“继续前进!”,我们的队伍才开始出发,我们走过了小路,看到了小河,穿梭在小山之间……“在干嘛呢?一个人呆在阳台上?”打断了我的幻想,一看,原来是妈妈。看着妈妈一脸疑惑样,我说也没说地回到了自己房里继续想象。只可惜大脑突然短路了,也想象不起来了。

  啊!伙伴们!等着我吧!总有一天,我会展翅高飞,虽然不是现在,但我坚信,只要有梦想,一切皆有可能。我可真期待跟你们再一起“飞”啊!

 

    六年级:张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