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黄瓜日记之七日游3_450字

黄瓜日记之七日游3_45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游轮穿越洱海

  2012年7月13日

  星期三晴(雨)

  体验过丽江古镇的古朴、热闹,我们又来到了大理。大理白族人最多,女生叫金花,男生叫阿鹏,这里也是五朵金花的家乡。当地也有少数汉族人,汉族人和白族人生的孩子你知道叫什么吗?叫汉白玉,好笑吧。

  上午在蝴蝶泉等着名景点游览过以后,下午就来到洱海。(洱海其实不是海,它只不过是一个高原上一个很大的断面湖)检过票后,就上了游轮。我原本以为游轮上只会有甲板、几个房间,没有想到游轮上设备很齐全:有酒吧、雅间、小卖部、歌厅等等。

  坐在房间里,等了一会儿,船开了,它开的很稳,就像在陆地上一样。哇,游轮真的开了吗?我怎么感觉像没开?出去看看吧。手扶着栏杆,望着碧波斑斓,宛如镜面一般平静的洱海,心中也静下来。蓝天白云,洱海中各个岛屿的倒影,都倒映在洱海上。船开动时还有阵阵微风吹过,给人以清爽的感觉:心如静水,大概就是现在这样的心境吧。

  不知不觉就过去了几个小时,船已经靠岸了。我的心中只冒出一个想法:啊!洱海真大啊!

 

    四川宜宾翠屏区农业街小学六年级:嫣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