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珍惜现在_500字

珍惜现在_50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些东西,你在拥有的时候并不觉得珍贵,往往是失去之后才会去珍惜。可当失去之后是不会再拥有的时候,又会后悔。所以——我们要珍惜。

  我听过一个故事,讲的是三个采花女。第一个采花女采集的是“昨日之花”,可“昨日之花”早已凋零,不管采花女怎样寻找,都找不到这“昨日之花”,第一个采花女很失落。第三个采花女采集的是“明日之花”,可“明日之花”未成花朵,不管采花女怎样寻找,都找不到这“明日之花”,第三个采花女很失落。唯有滴二个采花女采集的是“今日之花”,今日之花开的漫山遍野,虽然繁多,却不失她那独有的高贵姿态,第三个采花女采到了易失易得的“今日之花”。

  “昨日之花”虽然充满了回忆,但那只是过去,只是代表过去,“明日之花”虽然充满了憧憬,但那只是未来,只是代表未来。唯有“今日之花”充满希望,只有将“今日之花”好好珍惜,才能做好“明日之花”,才能将“明日之花”开放的更加美丽,更加绚丽。

  珍惜现在,才是珍惜未来,只有将现在做到最好,未来才会明亮。昨日的芬芳我们只能回忆,而不能于今日相比。因为今日的绚烂胜于昨日的芬芳,因为今日的绚烂胜于明日的美好。珍惜现在,才是最重要的。

 

    六年级:宋丹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