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游北京动物园_1200字

游北京动物园_120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我们要去参观我最喜欢的动物园,所以早上我早早地就起了床,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我们总共换乘了三次地铁,终于到了动物园。

  我们在动物园门口买了三张票,首先我们参观的是禽湖,那里有各种各样的珍禽益鸟,有雪白的大天鹅、可爱小天鹅,和五颜六色的鸳鸯——好多种鸟,最有趣的是一只大大的鸟,它全身雪白雪白的,有一张橘色的大嘴巴,那张嘴大约40厘米那么长,可是我不知道它叫什么,看着它那大大的嘴我就叫它大嘴鸟好了,只见工作人员“嗬”了一声,那大嘴鸟就飞上了岸,它在岸上一摇一摆地走着,大嘴一张一合,每当它张着大嘴冲游客们来时,工作人员总会过来挡住,怕它的那张大嘴对游客们有什么不恭敬。

  接下来我们就要去猴馆,要知道猴子可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呢。咦,那边是什么,走近一看原来是“小松鼠猴”,它们长得小巧玲珑,金色的皮毛,黑褐色的小脸,它们上窜下跳,非常淘气。不一会它们就聚在了一张大桌子那里,原来它们要吃午餐了,只见那桌子上放着桃、梨、橘子、香蕉、花生——各式各样的水果、蔬菜样样俱全,还外加一盆“肉”(是一盆虫子),猴子们一会咬一口香蕉,一会啃一口苹果,然后再抓一把“肉”,吃的那叫一个香。不一会一只老猴走来了,应该是猴王。只见小侯们吓的惊惶逃窜,逃跑之余还不忘抓一把吃的,有的抓花生,有的拿香蕉,还有的抱着一个苹果边吃边跑。而老猴王在桌子上看来看去,用手指一个个地点着水果,好像是在数有多少个水果,心想:应该统统归我,真是有趣极了。前面还有小金丝猴,这里简直就像花果山。孙悟空的如意金箍棒立在正中间,非常气派。有的小猴子想往上爬,可爬到一半就掉下来了,那里还有三个我们小孩子玩的木马,只见有一个小猴子“嗖”的一下跳了上去,然后用身体剧烈摇晃,美哉悠哉,像个快乐的孩子。木马不动了后它就停下来,一会没意思了就跳下来,动作可灵敏了!

  参观完猴馆又要去另外一个我喜欢的地方——海洋馆,据说那里是全国最大的海洋馆,现在我就要去体验一下了。首先来到海洋馆第一层,那里有好多的小湖,第一个映入我眼帘的是红鲤鱼,它浑身红彤彤的,没有一点杂色,远看就像一颗红宝石在水里自由穿梭;再往前走就是众所周知的——小丑鱼,工作人员说在鱼游过来的时候可以摸摸它,但决对不可以离开水面,就像我们离不开空气一样,我也摸了它一下呢,小丑鱼有一件橘色、黑色,和白色相间的衣服,非常漂亮。每当它游起来的时候,水面上就会闪过一道橘白黑的光(它游得比较快);再往前走就是人见人爱的海豚,他们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无忧无虑,还不时地把它那尖尖的小嘴一张一合的,好像在说:“游客们,你们好!”特别可爱。楼上是着名的中华鲟,它的体积非常的大,灰褐色的衣服,可是你别看它体积大,它游起泳来那叫一个棒。参观海洋馆,看见管理的工作人员(实际是在清理)与动物们一起畅游,好让我羡慕,真想自己也与他们一样那该多好啊!

  我非常喜欢动物园。动物园,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大饱眼福啊!一天下来还没参观完。下次有机会我一定把没参观的场馆再看看。

 

    六年级:一直未改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