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泰山观日出_400字

泰山观日出_40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云海日出是泰山奇观日出之一。

  今天这一大早,我们4:30就起床了,随着观日出的人群,来到了观日出的最佳位置——日观峰。抬头一看,这看见星星和月亮在夜幕中闪闪烁烁。过了一会儿,天空中出现了一条朝霞。哦!在夜幕中那团黑色的“雾”,原来是云海。我们在海拔1454米的泰山顶峰,云还在我们的下方。

  突然,听见有人喊道:“出来了,出来了。”我定睛向东方一看,那不是真正的日出,而是太阳出来请在云层处形成的倒影。

  大约在5点左右,真正的太阳出来了,天空中的红色朝霞变成了粉色,还有蓝色,偶尔号有一点点紫色。太阳也露出了半边笑脸,那气势是雄伟而壮观。

  头顶上的云是蔚蓝蔚蓝色的,脚下还是灰蒙蒙的云海,我们站在云海之上,真有种神仙的感觉。再看看我们的周围,早已是人山人海,人声鼎沸。渐渐地,东方的太阳已升起了好高,顿时光芒万丈,好一幅美丽的图画。

  云海日出,我看到了。

 

    五年级:付文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