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母亲的笑_550字

母亲的笑_55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寒冬,大雪纷飞,脚踩下去都拔不出来……

  每当我看看到这纷飞的大雪,我就会想起我的妈妈。以前的她脸庞清秀,头发乌黑乌黑的,虽然30多岁了,别人却总说她像20多岁的“小女孩”。

  但由于我,妈妈日渐苍老了许多,头上也出现了白发,虽然只是零星几根,但却异常扎眼。眼角也多了一丝皱纹,只要一过度劳累,便会腰疼。

  那是一个大雪纷飞的下午,天十分阴沉,虽说是下午,天却已经黑了。路上也堆起了积雪,公交车也因为积雪轮子打滑开动不了,我和妈妈只能走回家。而我没有带伞,妈妈便和我打着伞一起走,但是雪花乱分,一把伞并不能挡住两个人,妈妈怕我着凉,伞几乎全歪在我这边,她的右肩膀整个都露在外边,上面也堆起了“积雪”,当我抬头看到这一幕,我的心骤然一疼。但我知道我不能做什么,我只能默默承受这份爱,因为这是妈妈的心愿。我们回到家时,妈妈看见我身上一点没湿,笑了。而妈妈右手臂都湿透了,而且雪已经融化,化成了水滴……

  如今的我还是时常会注视妈妈,她那风华依旧的脸上,隐隐约约出现了几道微小的皱纹,那是岁月的风霜给妈妈留下的印痕……但她却经常对着我笑,那笑里充满的爱,如春天般温暖,夏天般热情,秋天般丰硕,冬天般纯洁。

 

    江苏徐州云龙区解放路小学五(3)班五年级:王牧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