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病了_250字

妈妈病了_25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铃……铃……!放学钟声响了,我和同学们都背着书包在走廊排队。接着我就骑脚车回家。

  我回到家看见桌上有一张字条上面写着:“泽森,妈妈生病进了医院。冰箱有我准备给你的午餐,然后爸爸放工后会来载你。”

  之后,我就把冰箱里的食物放进微波炉里。微波炉叮一声就可以吃了。爸爸放工后就来带我去医院找妈妈。

  医生说妈妈是因为太劳累才晕倒的,所以要在医院观察几天。

  爸爸带我回家后,我就帮妈妈把还没做完的家务做完,之后我就温习功课。

 

    五年级:骆泽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