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鱼历险记_1000字

小鱼历险记_100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生活在大海里的一条鱼,整天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又是美好的一天,小鱼照着每天的日程去找寻食物。它游到浅海的珊瑚里找食物,美丽的珊瑚让它陶醉了……。突然,从天而降一团乌黑的液体,呛的它直咳嗽,接着一阵头晕目眩,就晕过去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小鱼被一阵酷热烤醒了。它睁眼,就拼命扭动这身子,在沙地上上窜下跳,希望能重归大海妈妈的怀抱,但它失败了。太阳依然是那么耀眼,烤得它口干舌燥。但小鱼却不放弃,它运用自己生存的意志在坚持着:我和青蛙约好要在夏天一起唱歌;和海豚说好要一起跳舞;和水母说好要一起到海洋的各个角落探险。可是,现在,我自己的愿望还没实现。不能现在就死去。可是,一去就是三天,小鱼越来越累了,意志也越来越薄弱。朦胧之间,小鱼听到了小孩的叫声:“妈妈,有小鱼也。”原来是小男孩和爸爸妈妈到海边散步,发现了昏迷的小鱼。虽然爸爸妈妈叫他不要带小鱼回家,刻画司他还是偷偷把它掺进贝壳里,带回了家。

  经过小男孩的细心照顾下,小鱼的身体逐渐好转,而且也很喜欢这位小孩。但是在大海里快乐生活的日子像磁铁一样吸引着它。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它躲到小角落里偷偷留泪,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晴天,小男孩决定又去捡贝壳,他想了一会儿,便把小鱼也装进了罐子,带着它一起去海边。“啊,我终于又尖刀了大海,依然是那么美丽,那么优雅。”小鱼激动地说。顿时,大海对它的呼唤更大了。它不由自主的摆动这。身子想离开罐子的意愿驱使它不停地拍打着水面,想引起小朋友的注意,放他回到海洋,但,最后它失望了。小男孩不但没有将它放回大海,海将瓶盖盖上了。忽然,小男孩又跑回来,把罐子拿道水边,伤心地说:“对不起,小鱼。我真是太自私了。虽然我能拥有你,但永远也不能捆住你的灵魂。你的灵魂是属于大海的,奔向你的家园吧,幸福的生活下去。”说完,小男孩温柔地把小鱼倒进海里。伤心地留下眼泪。小鱼难以割舍在小男孩的手背不停亲吻着。“快走吧,回到你自己的家园吧!”小鱼似乎听懂了小男孩的话,恋恋不舍的游向深海,不时回过头来望望小男孩。

  小鱼回来后,大家都为小男孩平安归来感到高兴。它的朋友还小鱼开了个party而小鱼却游到一旁,想着:小男孩和其他人都是人类,为什么有那么多不同:小男孩是那么喜欢动物,而有些人为了金钱,不择手段地毁坏着周围的资源,,如果人类都能像小男孩那样该多好啊。

 

    江苏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五年级:107244586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