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开的小店_900字

我开的小店_90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球场街的一条经营开发小街,在众多商店之中,有一家小店的店门前站着足有一米五高的“梦幻魔术师”模型,蓝帽子、黑披风、蓝黑鞋,半张脸露在外面,一只手指着店牌,酷毙了!店牌上印着深蓝色粗立体的“心灵港湾”,在白色背景映衬下,显得格外醒目。

  没错!那就是我开的小店。

  推开坚硬的蓝玻璃大门,神奇的一幕展现在你的眼前,四面的墙壁映着彩色图像,给人的感觉是在一望无际的碧蓝大海中央的一块陆地。开着一家小店。3D的图像会使人身临其境。让人心情无比舒畅。

  小店的地板是用印着浅蓝色光晕的大理石砌成的,天花板是用蓝白相间的油漆涂的。小店共分两部分。

  第一部分是主厅,全被浅蓝色的灯光所覆盖,在柜架和吊架的上面,躺着奇形怪状,形态各异的画偶、模型及其他玩具,五颜六色,特别漂亮。用于交费和挑选物品。占地面积为100平米。

  第二部分是休息区,那可真是一个纯白空间啊!地板是白的,天花板是白的,连桌椅都是白的,真是白的透亮,白的清爽。用于顾客休息,让你心地无比纯洁。占地面积为40平米。

  开业第一天,正如我想,冷冷清清的,只是偶尔有几位顾客来光顾一下。

  “吱——”一位戴眼镜的短发男人推门进来,他身后跟着一个可爱的小男孩。

  “欢迎光临”!我热情地说。

  “嗯——”

  他们边走边看,突然,那小男孩好像看中了什么,伸手去拿,原来他看中的是一个水晶球。

  “嘭——”水晶球掉在了地上,碎了。小男孩顿时惊慌失措,脸上流露出惊恐的神情。

  “哦——不要紧、不要紧。”

  “不不,我会赔的”说完,他在荷包里掏来掏去。

  突然,尴尬凝固在脸上,我一看就知道肯定没带钱,便说“不要紧,不用赔,就10元钱的事情”说着拿出强力胶水,对小男孩说:“我们一起把它粘起来好吗?”小男孩笨手笨脚地拿起胶水,粘来粘去,粘得到处都是,在我的帮助下水晶球粘好了,虽然有一些冰花般得裂纹,但在我心里是完好的。我把两个水晶球用精美的盒子装起来,对小男孩说:“都送给你,以后可要小心啊”!

  “呃——那谢谢你了,祝你生意兴隆啊!”他爸爸真诚的说完后,领着孩子,走了。从此这对父子便成了我的常客。不过这孩子再进店时格外小心。

  这就是我的小店,一个呵护心灵的港湾。

 

    湖北武汉青山区钢城二小五年级四班五年级:谢云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