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花一样的家_450字

花一样的家_45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像花一样的家,她给了我温暖和幸福,还有未来的希望。

  我的爸爸,他是花的花径。来支撑着我们请全家,也就是我们家的顶梁柱。让我和妈妈吃好、穿好。让这个家幸福起来。天天早出晚归的在外面工作。让我好好学习,成为一个有用的人长大以后报效祖国,为国家作出贡献。然后回来孝敬父母。让妈妈好好上班把家里的家务做完。认真的教好我学习。

  我的妈妈,她是花的花瓣。妈妈不但和花瓣一样漂亮还荷花瓣的作用是一样的,如花径要保护花瓣和花芯,也就是爸爸要保护妈妈和我,花瓣要保护花芯,也就是妈妈保护我。妈妈平时是干一些家务管管我学习。花开了也是有时间的——人生也是有时间的。所以我就要认真学习,快乐成长。我会度过童年时光。

  我嘛也就是一只花的花芯,是祖国的未来;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希望。我有着勤劳的园丁,他天天灌溉着我,我天天和泉水作伴——知识。它能让我快快长大,成为花园的一种风采,成为世界的一种风采。

  无论是什么花只要是认真了就能开花。(无论是什么家庭环境只要是认真学习就能有好工作。)

 

    五年级:胡文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