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过生日_450字

过生日_45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请来了李佳和思杨、杨洋、天慧、娇冉……我们都很开心。

  妈妈把生日蛋糕盒放在桌上,揭开蛋糕盒的盖子。蛋糕是双层的,蛋糕上有樱桃、苹果片、火龙果和巧克力,漂亮极了。蛋糕上还插着一个心形的巧克力,上面写着“祝你生日快乐”,蛋糕四周都有巧克力,漂亮极了。

  我们先点燃音乐蜡烛,顿时,火光四射,一朵荷花盛开了,还唱着美妙的生日歌。一个同学把灯关了,屋子变得有些暗,烛光照映着每张欢快的笑脸,气氛十分温馨。我们唱起了生日歌,一边拍手,一边唱歌。唱完歌,我闭上眼睛,双手合十,默默地许了一个愿望。开始分蛋糕了,我拿起刀把蛋糕切成一块块,分给同学们。一会儿,同学门都拿到了蛋糕。

  同学们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有些同学迫不急待地吃了起来,甜甜的奶油,真好吃啊!有些同学吃着吃着,把奶油沾到了脸上,变成了大花猫,大家笑了起来。吃完了,我们赶快去洗脸、洗手,再去玩游戏,欢快的笑声在屋子里回荡着。

  今天的过生日可真有趣,真希望天天都过生日。

 

    福建泉州惠安县崇武西华小学二年级:丁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