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拿到试卷以后_600字

拿到试卷以后_600字

2012-08-27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啪!”只听一声巨响,语文老师出现在了讲台上。看那一叠试卷,看老师那眼神,我们明白了——大家又考砸了。刚刚还像菜市场一样的教室,霎时变得鸦雀无声了。

  “吴雨薇89,周何莉90,刘亦婷91……方玉欣72……”我头脑中一片空白,下面的内容我一个字也没有听进去。

  好不容易到了放学时间,老师来了一句:“那个,今天发的试卷要给家长签字啊!明天交上来。”天啊,这可如何是好?

  回家的路格外漫长。回到家,我叫了声:“爸,妈!”咦,没人答应。哦,他们今天要去购物,天助我也!我一屁股坐地沙发上,眼珠不停地转动着:怎么办?我来改分数吧!我找来了刚买的红笔,73瞬间变成了93。“哈哈……”我正得意地大笑着,门铃响了。

  我一开门,果然是爸妈回来了。爸爸一见我手中拎着的试卷,便问我:“又考试了?”我恭恭敬敬地把试卷递给爸爸,爸爸一看,脸上乐开了花:“考得不错,下周带你去吃麦当劳。”

  我以为爸爸会大笔一挥,签字以后把试卷还给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爸爸坐到沙发上,仔细地看起试卷来。我害怕的事情发生了,爸爸的脸色越来越难看,只见他霍地从沙发上站起来,操起一个衣架向我走来。后面的事情,我不说你也知道了。

  接下来,我又听了妈妈的一通喋喋不休。我现在明白了,丢了分数没关系,可是最不能丢的就是两个字——诚实。

 

    陕西西安新城区西光小笑呵呵合久必婚忽远忽近三年级:shishaoyan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