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杭州乐园_900字

杭州乐园_90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杭州乐园是一个好玩又值得称赞的地方,虽然我去过好几次,但还是十分向往。爸爸请假带我和莅莅姐姐一起出发,一路上我兴奋不已。

  走进游乐园我就眼花缭乱了,各种各样的项目我不知道先选哪一个,我们最后决定第一个玩风神之手。排了好长的队伍,耳边一直传来已经在上面玩的人们的阵阵尖叫声,太恐怖了,我有点害怕,但内心有很期待。总算轮到我们了,工作人员帮我系好安全扶手,机器开始开动了,我忐忑不安,我狠狠地吞了一口口水,紧紧的闭着双眼。感觉自己已经被提到半空中然后又倒过来,太刺激了。我偷偷睁开眼睛看了一下,是地!机器又转了一下,是天!后来转换的速度越来越快,我尖叫着已经分不清哪个是天哪个是地了!下来后我晕头转向,站立不稳,但还是很开心!两个字:刺激!

  第二个项目是海盗船,海盗船我早就想玩了!我兴致勃勃地坐到海盗船里,紧紧抓着扶手!海盗船不停地摇啊摇,越摇越高,当我们坐的这边高的时候,我身边的同伴们就一起尖叫“啊!……”当对面的那头高的时候,那边也会高声尖叫“啊!……”好像对山歌比赛,比比谁的声音响,有意思!

  接下来我们去河里划三轮船,我们穿上救生衣开始划船。一开始我一直踩不好踏板,老是被踏板打脚,后来总算被我制服了。我和莅莅姐姐一起用力的踩着踏板,湖面激起一层层波浪,还伴着哗哗的响声,迎风破浪,太好玩了!时间到了,我只好依依不舍的回到了岸边。

  后来,我们还玩了更刺激的激流勇进。我和爸爸,莅莅姐姐一起穿好雨衣坐上一艘船。船慢慢的向上爬坡,感觉爬的很高了,在途中我的雨衣帽不知什么时候掉了,我太激动了竟然没注意到。开始下坡了,一下子感觉自己的心脏飞到了头顶,“啊……”大家一起叫着,紧接着一个大浪向我们船上扑来,好爽啊!我抬起头来,结果又有一个大浪扑来,把我全身淋了个透,成了名副其实的落汤鸡!再看看其他人也是一副狼狈的样子,我哈哈大笑,实在是太有趣了!

  最后我们还来到了吴越古城,领略了一番春秋时期的吴越两国的风情;又坐了摩天轮,在摩天轮上看了整个杭州乐园的全景,太美了!

  临走前我还意犹未尽,但天已经晚了,我们只有恋恋不舍的回家了,在回家路上回想这一天,真是刺激又愉快啊!

 

    浙江杭州富阳七小三年级:陈雨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