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畅游大海_350字

畅游大海_350字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里,我们到日照游玩,我很开心,因为我可以见到向往已久的大海了。

  我们一来到日照,略微休息了一下,就赶紧到海边去玩。

  这时正是正午,天气酷热,我们赶紧下海,一跳进海水里,顿时觉得很凉爽。我们向海中游去,一个大浪打来,幸好我和弟弟早有准备,屏住呼吸,一下子钻进海浪里,待海浪过去,再冒出头来。就这样,我们战胜了一个又一个的海浪。

  我们越游越远,海水越来越深,渐渐的快要踩不到底了,我把弟弟背在背上,继续向前游去。

  弟弟有些害怕了,对我说:“哥,我们去带上游泳圈再游吧。”

  我说:“好吧!”

  我们带上游泳圈,再次来到海里,迎接着一个个海浪。我正在享受着海浪的抚摸,突然,一个大浪打来,把我的游泳圈都冲走了,还害得我喝了一大口咸咸的海水,呛得我咳嗽起来。

  我喜欢大海,这是我暑假里玩得最快乐的一天。

 

    四川绵阳科学城乐进培训学校写作班三年级:姚荐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