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日记 > 半度青春

半度青春

2012-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走在昔日荒芜的草地,发现此处没有我要的梦想。我走在记忆中还未曾消失的那片船港,还没扬起帆,记忆却以蒸发。昨天的风吹不到我的面庞,我又何须再为昨天耿耿于怀。

  生命本就不长,我没有太多的时间浪费。

  只是。当我发现村外的树林里没有了七个小矮人在玩耍。当我知道月亮只是一个冷冷的满地沙砾的地方,没有嫦娥没有月兔,没有伐桂的吴刚。当我从梦中醒来后发现所有的一切都是虚幻,我想抓的东西却这么轻易溜走。是指缝太宽?还是时间太瘦?

  我是何时走进了这青春的舞台?我又是何时开始被命运玩弄于股掌?

  雪花是天使翅膀上的毛绒,我走到雪中,张开双臂,让雪花落在我的手掌,落在我的脸庞。我并不温暖,却让雪花融化。正如我并不孤单,确总是需要人陪在身旁。当初的梦总是太完美,完美到只能在梦里小心翼翼,怕拿出来让这个世界瞧见,一不小心就会破碎。

    高二:熊永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